FotorCreated.jpg 

本篇為合作文


女生從小看到婚紗應該都很興奮,而且一定都有幻想過自己穿上白紗的樣子吧

((不一定要結婚,但一定要穿白紗 <<<胡說八道甚麼!!

隨著年紀漸長,身邊也越來越多朋友進入婚姻,穿上婚紗的樣子也都好美好美,真的太感人(老淚)

很剛好的,我也在這個時候接到亞商維珍的邀約,所以二話不說接下了

35.jpg 

不過先說,這並不是我的婚紗照啦,不是不是不是!!!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快來分享這次拍攝的過程還有成果照吧

亞商維珍的店面位於蘆洲,店面比我想像中大很多,相當氣派

店內的採光明亮,而且也非常舒適,給人安心的感覺

而這裡的小姐也都非常貼心,慢慢的溝通找出每對新人的需求,很親切也很專業~

30-tile.jpg 

二樓是擺放禮服的地方,試穿也是在這裡

一上樓就看見好多好美的婚紗唷!!!!!

14-tile.jpg 

選禮服的過程挺有趣的,通常他們會先跟新人溝通拍攝照片的想法,然後開始推薦適合的禮服

17.jpg 

28.jpg 

這次我一共選了三套禮服,因為我自己不偏好短禮服,所以都選了長的

第一套是全黑的緊身禮服,上面有縫著滿滿的亮片,魚尾的設計非常美,穿上會有種變成美人魚的錯覺

這套禮服真的很緊很緊,因為這樣才看的出曲線,所以穿著的時候相當痛苦~~~

2.jpg 

朋友看到都說這套禮服真的很美

3.jpg 

雖然很緊但我好喜歡這套黑禮服


白紗通常都是婚禮的重點,所以我試了好幾套,看看哪種風格是自己最喜歡的

露背的這套我很喜歡,非常典雅

4.jpg 

七分袖的禮服比較少見,穿起來很有氣質,不過我個人還是偏愛沒有袖子的禮服啦

6.jpg 

7.jpg 

最後是這件,一穿上男友就狂點頭,我自己也很喜歡

裙擺拉長後相當有氣勢,好美好美 所以就選了這件白紗

11.jpg 

12.jpg 

裙襬是長的傘狀設計,並不是很澎的那種

小女孩的時候總是幻想穿很澎很澎的白紗,但是長大後還是喜歡典雅的款式呀!

一樣是平口的禮服,腰的地方有個類似腰帶的設計,穿起來更能突顯腰身

13.jpg 

第三套是比較亮眼的藍色長禮服,藍色是我非常喜歡的寶藍色 :D

穿起來比較活潑的感覺~

很多禮服放著看不好看,但穿起來卻意外的美,建議大家一定都要試穿過唷

19.jpg 

23.jpg  

男生方面...就略過吧(喂)

其實男生試裝的過程比女生短很多,畢竟西裝比較不能有那麼多的變化啦

不過倒是可以靠不同的配件來改變感覺~

2-tile.jpg 

第一次看男友穿這麼正式,還忍不住笑場

男生穿西裝真的就會變另一個人耶!!

4.jpg 

配件有不同選擇,西裝我是覺得大同小異

5.jpg 

白西裝平常真的是沒機會穿到XD

趁拍婚紗就當一次白馬王子吧~~~

1.jpg 

黑色就比較顯瘦,也是安全牌,如果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選,選黑的就對了

不管怎樣男友都是最帥的啦!!! (很怕被打所以先稱讚)

6.jpg 

而男女生都定裝完之後,他們會依照客人的身形去作修改,拍之前再約時間去試穿,看看改好的禮服適不適合


確定沒問題之後當然就是出發拍照囉!!

當天一大早就先到亞商去化妝準備

N79A8489_copy.jpg 

很美的頭飾,如果使用這個頭飾穿上白紗,在森林中拍攝的話,效果一定也很美

N79A8515_copy.jpg 

很幸運的,我們拍照的那天天氣超晴朗,明明是冬天卻還是拍到流汗

(((夏天拍婚紗我真的想都不敢想Q^Q

攝影師很貼心的提醒我們要怎麼擺 pose,怎麼拍才會看起來比較有曲線等等... 所以一點都不會覺得尷尬或是不知所措

黑色禮服我走的是比較艷麗的風格,大紅色口紅化好之後,我照鏡子自己都嚇到XD 想說這誰啦!!!!

不過男友一直說很美,因為他從來沒看過我這個樣子

乾燥花是化妝師準備的,是拍照搭配用的好工具,我好喜歡唷

DSC00021.jpg 

因為走的是比較時尚冶豔的風格,所以希望笑容不能太多,我們也是憋得挺辛苦的

((心中OS:原來不笑比笑還難~~~~

DSC00026.jpg 

DSC00029.jpg 

攝影團隊會說明怎麼擺 pose 才能最美麗的展示曲線,雖然很多動作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啦(苦笑)

但我覺得拍出來效果都挺不錯的

DSC00053_copy.jpg 

三套裡面,我最喜歡的風格還是白紗

白紗穿起來很自然氣質的感覺,女生瞬間就變成一個公主

DSC00071_copy.jpg 

DSC00074_copy.jpg 

DSC00078_copy.jpg 

攝影師捕捉到了我們很自然的一面,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

DSC00083_copy.jpg 

所有的照片中,我一看到就決定是它了的是下面這張!! >///////////////////////////<

好棒的光線再加上取景,我超愛這張照片的,洗一百張放家裡啦!!!!!!!!!!!! ((失控))

DSC00084_copy.jpg 

牽牽手的這張則是男友的最愛,很有意境,而且光線也美的不像話

DSC00088_copy.jpg 

這一系列的照片其實都該感謝沒有車經過XDDD

長且蜿蜒的道路,旁邊又都是滿滿的芒草,真的相當壯觀

這張也是我的愛 很親密而且帶點嬌羞的感覺

DSC00091_copy.jpg 

說也奇怪,亞商攝影團隊到底怎麼知道這些地方的,他們帶著我爬了一小段山坡(竟然穿著新娘服),然後看到這幅美景

很美很壯觀的畫面,在這裡拍的照片自然就多了一份氣勢

我承認爬坡的時候很想放棄XDDDDD 

DSC00100_copy.jpg 

男友:這張不是公主是女王吧,感覺要征服誰了....

DSC00114_copy.jpg 

最後的藍禮服是最不緊身的一套,所以換上後我笑開懷((((太開心啦~~灑花

寶藍色很適合皮膚白的女孩,會讓皮膚看起來更亮更白

DSC00131_copy.jpg 

DSC00144_copy.jpg   

拍完一整天,整個團隊都累歪了,而我也是

拍攝過程很歡樂,他們也不停的關心我們的身體狀態,非常貼心

聽到攝影師說拍完的時候~真的有種解脫的感覺...當新娘原來這麼累Or2

而各種髮型的變換其實都需要噴很多的髮膠,所以我的頭髮超硬XD,回家洗了好久才終於清理好


男友拍攝番外篇:


N79A8533_copy.jpg 

N79A8548_copy.jpg 

N79A8588_copy.jpg 

男友:你根本是落跑新娘吧 = " =

N79A8593_copy.jpg 

FotorCreated2.jpg  

雖然很累很累,但看到成果相當開心,一輩子就這一次,多努力多辛苦一下應該不為過啦!! 

一定要讓自己變成最美的新娘唷!!! 大家加油

把這次美麗有趣的經驗跟大家分享,希望可以幫的上徬徨無助正在找婚紗的你們XD

也謝謝亞商維珍給我們一個美好的回憶


亞商維珍Asiavega

官網:https://www.asiavega.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egawedding/?fref=ts


如果喜歡 Sugar 的文章記得要讚一個或是留言給我鼓勵唷!!! LoVe ya!!

giphy.gif 

↓↓↓快到粉絲團找修哥聊天啦↓↓↓

cats.jpg 

❤延伸閱讀❤

【分享】睡醒就很美~超愛隨性微捲髮❤東區RAINBOW HAIR 最細心設計師-銘余❤

【分享】HoHo Nail 凝膠單色光療+蜜蠟保濕初體驗♥

【保養】為皮膚注入新的活力 ❤Albion 滲透乳+健康化妝水❤

arrow
arrow

    chueliz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