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最近台北最熱門的地方莫過於outlet了吧!!

接連著在台北開了兩間outlet,一間是位於桃園的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另一間則是位於林口的MITSUI OUTLET

台北人真的沒有太多地方可以去,去郊外走走,怎麼走也就是陽明山阿,金山阿,烏來阿

更別說最近都在下雨了....真的很阿雜!!!

所以台北一開outlet,大家都像是瘋了似的想去逛逛

12.jpg

GLORIA OUTLETS開幕了一段時間,我也是觀望了一陣子才決定去的,去之前也先到粉絲團查過大家的評價

大部分的評價並不是太好,因為人多的關係,不管是動線或是環境很容易就失控,蠻多人敗興而歸...

而我是選了一天平日下午去逛的

當天停車場一樣是爆滿 (((停車場有空過嗎...?

不過很幸運的是,我們在附近就找到了可以停車的地方

進來後看到很多人,但是卻沒有很多人手上都拿著戰利品,我大概就感覺到不對勁了~~XD

((((((畢竟我之前去日本跟美國outlet的時候可不是這樣子的呀!!!!! 

帶著大家看看裡面環境吧!

一進來的時候先看到了Michael Kors,有一些人在排隊,我也跟風進去了(((忘記拍照啦~)))

折扣還不錯,東西也還不錯,如果想要買MK的人可以考慮來看看

4.jpg

連JIMMY CHOO都有,也有不錯的折扣,但是很多好看的款式和顏色倒是都沒了

5.jpg

ROOTS就別說了~這是我逛過最失望的ROOTS XDDDD

裡面真的沒有一件是好看的(淚) 感覺就是把很多賣不掉的衣服丟過來而已

6.jpg

中間有一個腹地,還有一個噴水池,逛累了可以在這附近休息一下

7.jpg

8.jpg

9.jpg

ARMANI也有,但是我就沒特別進去逛了

10.jpg

GLORIA OUTLETS目前規劃好的地方我覺得並不大,店家也還不夠多,感覺開的有點倉促

不過像是這些小地方的規劃,倒是很有國外的感覺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NEW BALANCE的折扣並不大,但是有蠻可愛的款式,可以看看

17.jpg

18.jpg

19.jpg

最近在台灣非常火熱的Superdry....

折扣很少,之前誠品打折都有打對折了阿阿阿阿!!!!!!!

而且外套上的標籤甚至還貼著sogo....

我真心覺得這有點倉促阿,可以準備好再開嗎q_q

20.jpg

一直以來在國外的outlet都很受歡迎的COACH,在這裡也是好多人在排隊

但也因為太多人排隊了XD 我就懶得進去逛!! 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分享惹

但是不管是日本或美國的COACH都很便宜很便宜!!我每次去都有不小心被推坑((得意))

在外面總是可以大聲說不想買,一進去就忘記剛剛說過的話了....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總結...

逛完GLORIA OUTLETS我們四人是一樣東西都沒有買

除了折扣不夠漂亮之外,我覺得還是商品款式的問題

(((真心激不起我的購物慾阿....

開幕期間人多是必然的,所以環境或品質一定都會比較差,但我去的那天人並不多,還是覺得不太好逛,挺失望的...

與國外的outlet比起來確實有相當大的落差,應該還可以有不少改進的空間吧!

不過修哥有偷偷看到旁邊還有不少品牌在準備中,未來這裡應該還會有更大的腹地準備迎接新的品牌進入

還是可以期待一下的啦!!下次有空再去逛逛囉~~

這篇就當給大家參考吧

今天就打到這啦~(揮手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華泰名品城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
電話:03 273 8666
營業時間:10:00–21:00

 

如果喜歡 Sugar 的文章記得要讚一個或是留言給我鼓勵唷!!! love ya

tumblr_n4y5qkjMVU1tskgioo1_500.gif  

 

快到粉絲團找修哥聊天啦

cats.jpg

 

❤延伸閱讀❤

【分享】在家就是要網購啊不然要幹嘛❤YA 我的私房購物清單~~~❤

【分享】日本今夏超人氣! anello 超大容量後背包

【保養】為皮膚注入新的活力 ❤Albion 滲透乳+健康化妝水❤

 

 

arrow
arrow

    chueliz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