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jpg

 

 

 

連假持續中!!!! ((笑))

放假真是太幸福了,天天睡的飽吃的飽,我愛過年!! 

過年期間其實是台北難得人少的時候,不管是開車或是搭捷運都可以明顯感受到人潮變少

某天我看著男友眼睛一亮說:我們明天去逛三井吧!!(((眼睛閃閃

男友竟然也毫不猶豫的答應了,而且還決定一開門就衝去

所以我們起了個大早,但到了outlet門口時,雖然門還沒開,已經一堆人在門外等了~~!果然大家想的都一樣呀!!

2.jpg

3.jpg

4.jpg

5.jpg

三井有四個出入口,可以先看好自己想衝甚麼品牌或是美食,挑好那個最近的門就對啦

我們原來的計畫是一開門就衝去吃金子半之助,接著再去慢慢逛

但真的太恐怖了!! 第一次去outlet那麼緊張....大家也都跟我們一樣往金子半之助衝,一轉眼就看到立牌說要排120分鐘了XDDDD

太失控了真的太失控了啦!!

我也立馬決定放棄,選擇吃了這間宮武讚岐拉麵,還蠻好吃的。如果吃不到金子可以試試看這家唷

來逛之前請記得,一定要先把肚子填飽,然後買杯飲料或是水,下午人只會越來越多,想吃個東西是非常難的Q^Q

1.jpg

我們快速吃飽後看到餐廳已人滿為患,還有很多人是站著吃飯的...

(((但這時候連進入美食街都要排隊了....更別提進來吃~我覺得在外面吃飽進來可能還快一點

14.jpg

三井outlet其實腹地沒有想像中的大,畢竟是開在林口的市區,其實蠻熱鬧的

大部分都是屬於室內,還有一小部分是在外面

17.jpg

日本三井不動產集團在日本已經擁有非常多間outlet,這次則是跨海來台灣擴展據點

所以這邊有很多日本品牌,也是其他outlet看不太到的牌子

BEAMS是我自己挺喜歡的品牌,不過價格偏高,在這邊有部分商品五折,但商品稍舊了些

one way更是恐怖....衣服款式真的舊到我不敢看(遮眼),真的是過季季季款吧

2.jpg

台灣第一間HUNTER的outlet也在這,早上還不需要排隊,不過下午開始就人潮滿滿

這裡沒有紅藍黑三個基本色的雨靴,但有很多其他顏色,折扣也不錯,大概都是三千出頭

如果想買HUNTER的話一定要來看看唷

23.jpg

我對AIGLE的雨靴蠻有興趣的,所以去看了一下,打折完大概是4000左右,也有基本色

35.jpg

這邊連騙錢的PLAZA都有!!

其實PLAZA就是賣一堆日本的進口商品,有可愛的也有實用的,但價格真的很高,不建議大家在這裡買東西

36.jpg

KUMATAN WC熊倒是挺可愛的=/////=

37.jpg

I.T也有outlet,但我在香港看到很棒的折扣都買不下手惹,這邊我就也沒有進去多看

34.jpg

我買的唯一一樣東西就是在這裡!! BREEZE COUTURE~

外面其實看不太到裡面有一堆鞋子,本來還很不情願進去的...

結果就一個手滑買了一雙夾腳拖!!!!!!!>~<

是我之前一直很想要的 MYSTIQUE 寶石拖 打了一折!!!!!折扣後竟然才720....而且還有我的尺寸!我的老天爺XD

所以我眼也不眨的就付了錢~~~~(灑花) 

果然逛outlet就是要挖寶呀

32.jpg

當然也有一些美系的品牌,像是APPLE的專賣店,鱷魚...等

3.jpg

24.jpg

還有曾經紅及一時的曼哈頓包,後背的款式較多一些

30.jpg

貴死的人snidel 

不管在日本或是台灣都是夭壽貴的價格,這裡有些款式雖然下殺到五折,但款式也是老了好幾季

38.jpg

這裡面有些潮牌衣服,還有vivienne westwood的皮夾跟包包,短夾大概是三千多塊就可以買到

不過一樣都是老問題啦~這裡的款式真的都有點舊

33.jpg

戶外的區域沒有想像中大

39.jpg

40.jpg

adidas的outlet也是被人潮擠爆,還要排隊才能進去

因為逛完nike我很失望,所以也沒有再進去adidas囉

41.jpg

42.jpg

自從去過紐約的woodbury outlet,我看到每個地方的kate spade都嫌貴Q___Q

一個皮夾要五六千,一個包都是將近一萬太誇張了!!!

43.jpg

44.jpg

MK的價格還可以,折扣跟桃園的華泰名品城差不多

二樓就是一間傳說從夏威夷來的漢堡~ Kua'Aina

45.jpg

都是人人人阿!!!到處都很擠~

46.jpg

另外一間我覺得很值得逛的是這裡!!!

有點像是ABC MART的店面,裡面都是各種品牌的鞋子,有些非常便宜,如果想買鞋要記得來逛逛

49.jpg

中午沒吃飽,我們逛完一圈後決定去挑戰 Kua'Aina 的漢堡

明明知道很多人卻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一看排隊的人潮轉了個圈,我們還是不退縮!!光是站著整就等了半個多小時

50.jpg

招牌漢堡單點一個要330元,我們兩個人就點了600多塊(抱頭)

51.jpg

餐廳裡面倒是佈置的很可愛,非常HAWAII的感覺

52.jpg

好不容易進去點好餐,點完之後店員說因為是現點現做,大概還要等半小時...

我臉應該真的有垮掉吧 (((乃乃個熊我快累死了!!!!!!!!!最好漢堡是很好吃啦!!!!!!

53.jpg

飲料記得要點大杯一點,因為你要等半小時!!! 

54.jpg

55.jpg

歷經半小時,大家臉臭的臭,肚子叫的叫,漢堡也總算是送來了!!

這個是鳳梨漢堡

56.jpg

我的就是招牌漢堡~沒錯就是330塊的培根莫札瑞拉漢堡

漢堡的份量其實很蠻大的,一個女生自己吃應該都吃不完

至於好不好吃...

不管是漢堡肉或培根都有點太乾了,整體吃起來沒有驚艷的感覺

薯條更是普通到不行(苦笑

 

58.jpg

我覺得排隊時間還有價格都無法跟滿足感成正比,所以我是蠻失望的

建議大家真的不用花這麼多時間在這上面

59.jpg

但因為苦等多時,我還是拍了很多照片XDDDD

 

61.jpg

這應該會是我第一次吃也是最後一次吃你了~再見噢 (揮手帕

 

63.jpg

 

 

逛完三井的時候大概是快五點,所以在這裡也花了將近六個鐘頭的時間

不過大概有一個多小時在等漢堡...XD

我覺得三井比華泰好逛一點,折扣比較棒,美食也比較多~敗筆就是東西款式太老舊

如果不討厭人擠人,也是可以趁連假快來嘗鮮

說不定你們也可以和我一樣挖到小寶物

MITSUI OUTLET PARK 林口 

地址: 244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
電話:02 2606 8666
營業時間:
平日(週一至週四)及例假日 11:00~21:30
例假日前一日(週五、週六) 11:00~22:00
※如遇特殊情況,請至館內公告查詢最新營業時間

 

如果喜歡 Sugar 的文章記得要讚一個或是留言給我鼓勵唷!!! love ya

tumblr_n4y5qkjMVU1tskgioo1_500.gif  

 

快到粉絲團找修哥聊天啦

cats.jpg

 

❤延伸閱讀❤

【分享】血拼不用出國啦!! 桃園 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

【分享】to be a princess❤婚紗拍攝全紀錄。亞商維珍Asiavega❤

【分享】睡醒就很美~超愛隨性微捲髮❤東區RAINBOW HAIR 最細心設計師-銘余❤

 

arrow
arrow

    chueliz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