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交往越久,很多節日都會懶得慶祝XD

畢竟每天都在一起,而且也都吃很好,過節的時候常常餐廳都大客滿,還不如自己在家煮~~

久違的頂級牛排,終於在男友生日的這天我們吃到啦!!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到D&C Bistro用餐

D&C Bistro的位置我個人是認為比較遠離市區,不過坐到劍南路站走過來其實蠻近的唷!

平日中午吃飯的人少,所以我們就選擇中午來用餐

店內空空的,好愜意呀

29.jpg

中午套餐價格都在$2000以內就可以搞定,我覺得非常划算!

套餐有附麵包,湯,前菜,主餐及甜點,飲料~算是應有盡有,中午來真的很超值

D&C Bistro提供的水有兩種,一種是礦泉水,另一種是氣泡水,都是要付費的唷

先來介紹一下餐前提供的麵包吧~

店員會給一小盤的橄欖油,用來沾麵包用的

1.jpg

麵包會切好,剛烤過所以口感微微酥脆,但不會過硬

裡面沒有任何的料,但是口感很棒,麵粉味好香~

2.jpg

貪心的我們還點了一份松露薯條  $220 ((自以為吃的完)))

一送來,松露的味道就猛飄進我們的鼻子,香味四溢

9.jpg

除了松露之外,薯條本身也炸的酥脆好吃,份量也蠻多的

很多小酒吧都有賣薯條,但價格也都220塊我倒是覺得不貴

10.jpg

前菜我選了鐵板煎干貝,我最愛吃干貝了!!!!!!!

3.jpg

旁邊放了一點花椰菜,可以搭配著吃

4.jpg

干貝煎的剛剛好,外層微焦,內層超軟嫩

太好吃啦!!!!!!!!!!!要我一個人吃五顆也沒問題阿!!

5.jpg

男友選的是酥炸軟殼蟹

吃螃蟹我覺得是一件很麻煩的事...但如果是軟殼蟹的話我就願意!! ((超懶))

6.jpg

完整的一整隻軟殼蟹,吃起來酥脆夠味

兩道前菜都令人驚艷,非常好吃阿~~

7.jpg

湯的部分

我選了義式蔬菜湯,第一次看到蔬菜湯裡面真的有這麼多料的XD

12.jpg

有菇類,花椰菜,還有胡蘿蔔,洋蔥切丁...超多種類的蔬菜

比我想像的清淡一些,不過倒是蠻養身的

13.jpg

牛肝菌卡布其諾湯

直接用咖啡杯盛裝,從外表看起來還真像是一杯咖啡

14.jpg

牛肝菌是歐陸料理中常見的高級食材,要價相當昂貴,熬煮過後的湯有非常濃郁的牛肝菌味

不過我個人是不偏愛這種味道Q.Q

男友則是非常喜歡~ 這就是看個人的喜好不同啦

15.jpg

頂級牛排來啦

我光是看到那個肉的顏色就想流口水了

19.jpg

美國頂級紐約客牛排(原味) $1250

紐約客部位油花均勻,肉質與沙朗牛排接近,有嚼勁,是美國人的最愛,故名。

粉嫩完美的三分熟度,紅透卻不滲血

((肉品如果非常新鮮,老饕通常喜歡叫3-5分熟,如果是路邊攤的牛排則建議吃全熟呀

16.jpg

這個肉的顏色 >////////////////< (整理照片看了又想再吃了啦)

外層就如同照片一樣,烤到微焦有些酥脆,肉汁卻依然鎖在裡面,再帶有適度的嚼勁

17.jpg

18.jpg

美國頂級菲力牛排 $1700

同樣是三分熟,菲力價位又較紐約客高一些,但口感卻也完勝,太好吃了QQ

菲力是腰內肉部分,也是最嫰的部位,脂肪含量少,適合三分熟,肉質非常鮮嫩,當然也是牛排中單價最高的。

20.jpg

這裡的菲力非常非常軟嫩,喜歡鮮嫩口感的人一定要選擇菲力,絕對不會失望!!

D&C Bistro沒有提供牛排醬,因為頂級的牛排就是要享受牛肉本身的原味

旁邊搭上烤過的大蒜,可以用刀挖出來配著吃,因為烤過所以不會有太嗆的蒜味,平常不敢吃大蒜的我都吃掉好幾顆

如果不敢吃大蒜,可以灑點海鹽搭配,味道也是非常棒

 

22.jpg

23.jpg

甜點胃表示:我還很餓!

套餐可以選擇茶或者咖啡,我們都點了伯爵紅茶

伯爵紅茶的茶味非常香,加上一顆紅糖,甜味剛剛好,吃完牛排再喝一杯實在太幸福啦

24.jpg

每天的甜點不一樣,所以menu上沒有寫,會由服務人員提供選項給客人

這次我吃的是烤焦糖香蕉布郎尼,送來的時候服務人員再臨上一小杯的黑咖啡

香蕉切片再加上焦糖拿去烤,香蕉變的酥脆,還有焦糖的甜味

一定要從最上層挖到最下層,每一口都有香草冰淇淋/布朗尼/黑咖啡,三種口味混合在一起反而變得很美好!!

甜甜苦苦的,非常好吃

 

28.jpg

這餐我們花費$3600左右,以頂級牛排來說,其實我覺得並不貴,但卻吃到非常棒的牛肉,還有很棒的服務

每一道菜都相當滿意,CP值挺高的!!

晚上來吃的話,一個套餐的價格瞬間就提高400-500塊,如果不建議價格,晚上氣氛通常都會更好

但我個人覺得中午來吃是更棒的選擇阿(((根本不在乎氣氛只在乎餐點好不好吃的人)))

總而言之,男友覺得這是很棒的生日大餐

30.jpg

我們都非常滿意

過節很棒的選擇,推薦給大家囉~

D&C Bistro

官網:http://www.dnc.com.tw/bistro/dinner.php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二路69巷55、57號

電話:(02)8502-5779

營業時間:

週一~五:12:00~14:30 / 18:00~22:30

週六~日:12:00~22:30

 

修哥推薦指數

 

美味 

價格 

位置 

修哥熱愛 

  (指數最低為1隻貓,最高5隻貓)

 

如果喜歡 Sugar 的文章記得要讚一個或是留言給我鼓勵唷!!! LoVe ya!!

giphy.gif

↓↓↓快到粉絲團找修哥聊天啦↓↓↓

cats.jpg

❤延伸閱讀❤

【愛吃鬼】台北信義區❤24小時營業的韓國烤肉 HoneyPig❤

【愛吃鬼】台北東區❤美式學院風格 份量超大超美味CAMPUS CAFE

【愛吃鬼】台北松山區❤隱身於巷弄間的日式厚煎鬆餅 HOTCAKE CAFE❤

【愛吃鬼】台北信義區❤超人氣 隨興自在小酒館 ConfitRémi 黑米Café‧Bistro❤

 

 

arrow
arrow

    chueliz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