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tile.jpg

 

 

修哥的公司位於信義區附近,所以常常都在信義區走跳~

最近發現新光三越多了一家新開的餐廳生意很好!!

剛好同事也推薦我這間店的鬆餅很棒,所以我就找了個下午來嚐鮮

來了才知道原來miacucina是一間蔬食料理餐廳,料理幾乎都是以蔬食類為主

26.jpg

miacucina的店面算是蠻大的,位子很多~

但就算位子很多,假日下午來都還是滿滿滿的,這天我們蠻幸運的沒定位卻剛好有位子!!

位子果然是可遇不可求阿

一進入店裡就看到冰櫃裡面有好多的蛋糕!!!!!!  (((灑花

七彩繽紛的,看得我好開心

每一塊看起來都好好吃!!!! 可惡阿!!

19.jpg

還有很多麵包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

25.jpg

 

一坐下就看到對面桌上有放了看起來很好吃的pizza!!

原來miacucina的pizza是這樣裝的,很有創意,也很省空間呢~

11.jpg

但是因為我剛吃飽,所以這次就放棄pizza了,下次再來吃!

也給大家看看菜單吧

 

3.jpg

意大利麵看起來也很棒,這裡的餐點都是用新鮮的食材,不會過於油膩~

4.jpg

甜點是我這次來的主要目標!!!

5.jpg

這次我選的是非常草莓鬆餅

6.jpg

 

另外還有一些限量供應的蛋糕可以選擇

9.jpg

 

首先就來看看...生乳巧克力派

13.jpg

12.jpg

上層是生巧克力,搭配上薄薄一層海綿蛋糕

照片中看到的白色部分則是乳酪加oreo餅乾,所以會有一點點脆脆的感覺

雖然選用了生巧克力有點苦味,但是整個蛋糕吃完還是覺得有點過甜,大家可以考慮點一杯咖啡或是茶來搭配,那就很完美

一塊要價$190其實不便宜,不過份量給的是很有誠意,只是怕女孩吃不完啦XD

 

14.jpg

 

那天因為同時太多客人點了鬆餅,所以店員告訴我要等半小時...

我也只好苦等Q_Q

所以真的坐在那裏曬了很久才吃到阿!!

我的寶貝!! 草莓鬆餅

15.jpg

還沒吃到之前我就在觀察別桌的鬆餅了...((((根本虎視眈眈阿

發現miacucina的鬆餅異常的厚!!

當送到我桌上時,也真的確信了它的厚度

18.jpg

這裡的鬆餅外面很酥裡面卻很軟,算是我很少吃到的口感

切一小塊加一點奶油,然後搭上草莓冰淇淋和草莓,甜度剛好,酥酥的好好吃

就連不愛甜點的男友也都一臉驚艷說這裡的鬆餅真的不錯

16.jpg

草莓上還有加了一些草莓醬,讓草莓的甜味更足夠,畢竟草莓不是每個季節都有的嘛~~

非盛產期的時候當然就沒這麼甜囉,加點果醬是很聰明的方法

份量超大,女生真的一起吃一份就好,點兩份是絕對吃不完的!! 

17.jpg

 

miacucina的裝潢比較偏像美式的工業風,但是卻給人溫暖的感覺

因為他們的燈光,再加上木製的桌椅,所以並不是冷冰冰的,我很喜歡

 

1.jpg

店裡面看起來也是非常寬敞,座位雖然不大,但也不至於擁擠

窗邊的位子看起來挺舒適的~

下次還想來試試看pizza啦....

10.jpg

22.jpg

 

Miacucina(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2 樓

電話:(02)2722-3120

營業時間:11:00- 22:00

 

 

修哥推薦指數

 

美味 

價格 

位置 

修哥熱愛 

  (指數最低為1隻貓,最高5隻貓)

 

如果喜歡 Sugar 的文章記得要讚一個或是留言給我鼓勵唷!!! LoVe ya!!

giphy.gif

↓↓↓快到粉絲團找修哥聊天啦↓↓↓

cats.jpg

❤延伸閱讀❤

【愛吃鬼】台北松山區❤隱身於巷弄間的日式厚煎鬆餅 HOTCAKE CAFE❤

【愛吃鬼】台北東區❤美式學院風格 份量超大超美味CAMPUS CAFE

【愛吃鬼】台北永康街❤夢幻爆漿熱鬆餅 Petit Doux.微兜Café Bistro咖啡小酒館❤

【愛吃鬼】新北新店區❤平價豐盛早午餐 Eat enjoy意享美式廚房❤

 

arrow
arrow

    chueliz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