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旺旺图片20180811200541.jpg

我覺得逛淘寶最難的就是,不知從何下手!!!

因為淘寶的店家真的太多,賣相同東西的人也非常多,真的很難選擇

然後切記一件事情,貴的不一定是好貨,但便宜的一定沒好貨

看你買這個東西的扣打有多少,再來慢慢逛,千萬不要看便宜就買XD

通常我下手前會看看這家店的評價,如果平均低於 4.7 我大概就不考慮

再來我在購買之前會敲一下店家的客服,看看有沒有人回應,回覆的速度和態度如何 ((因為這會大大影響到售後服務的問題,千萬不要忽略呀!

像我也遇過敲了三天都沒人回應的....那他的評價再好我也不敢買

如果你有特別緊急的需求,也要記得問問看客服,他們通常會跟你說幾天發貨,淘寶有些是保證 24 小時/48 小時發貨的,如果超過你就可以去催促或是選擇退掉

這一次要跟大家分享一些還不錯的淘寶賣家,我就挑一些我自己買過而且品質不錯的來分享囉~(((大部分都是女裝啦阿哈哈哈

店名都有附上連結喔~~~

淘寶優質店家分享

 

CHIC XI

買了幾咖小包包,價格不貴、品質都很不錯,重點是包裝都非常的完整,完全不用擔心寄送過程會把包包壓壞

這咖是今年夏天很流行的透明小包,送來的時候包裝的相當仔細,因為是 PVC 材質所以難免有點味道,不過放一下就散掉了,東西算是很不錯

S__18890806.jpg

 

丸子家休閒運動寬鬆女裝

這一間的衣服算是大眾的成衣居多,也就是淘寶最常見的批發商店類型,價格當然也就很便宜。

我一次都買好幾件背心或是TSHIRT換著穿,穿壞了也不心疼!

品質的話就一般般,不過買到現在都沒有出現什麼大問題,物流更是非常迅速,通常下標隔天就立刻出貨!所以我覺得也還值得推薦

S__18890810.jpgS__18890808.jpg

 

小洛米家

我在這一間買過竹編包,衣服還沒試過,不過包包本人和照片是一模一樣沒有差別的,包裝也很仔細唷

評價也有 4.8,相信其他商品應該不會有大問題的:)

S__18890811.jpg

 

PUSHOW

這間店賣了很多洋裝、長裙類的女裝,價格稍高一些些(其實也大概就 100 多 RMB),不過質感非常好!

但是大陸和我們喜歡的 style 還是差蠻多的,請慎選自己喜歡的~

在淘寶買東西很明顯的一分錢一分貨,通常一百多的商品包裝就和幾十塊的東西完全不同,質感也有明顯的差異

這件裙子給我的感覺就很像韓貨,沒有異味、料子很舒服、細節也很好沒有線頭什麼的~超喜歡

((((幾乎全身都是淘寶

S__18145711.jpg

 

JD JEWELS

這間是賣飾品的,價格大概都落在 30-50 RMB 之間,包裝的也不錯

如果是耳針,都可以問能不能換耳夾,通常都是可以換的喔!

這一副後來我就換成耳夾,戴起來也不會不舒適,非常滿意

特別是使用耳針又皮膚敏感的人,千萬要慎選店家,不要貪小便宜就買到令自己過敏的材質呀Q_Q

小提醒:很多便宜的飾品通常都會掉色,所以如果買的是金色、玫瑰色等等有顏色的飾品最好問清楚,或是看看買家的評價,不然包準戴個幾次就顏色掉光光啦!!

1533988225556.jpg

 

今天介紹的優質賣家就先到這邊,讓我慢慢整理再跟大家分享唷^______^

繼續來去淘寶了....(((被老公抓走

byebye

 


th_107_duddn0521.gif  更多有關淘寶文章

【淘寶】淘寶優質店家分享 Part II,教你買到高 CP 值商品!

【淘寶】淘寶殺價秘笈來啦!教你如何取得更優惠的價格~

 

 

 

 

 

arrow
arrow

    chueliz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