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到了 Vegas 除了賭博、逛街和看秀之外,當然路途中還有些不能錯過的美好風景呀!

從 LA 開車到 Vegas 的路途真的非常~~~遙遠

我真的只能和老公說聲辛苦了XD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就是如果從加州開車前往賭城會經過的 Seven Magic Mountains(嚴格來說還是距離高速公路有一段距離),我覺得七顆彩色石頭超萌一定要去拍一下!

 

遠遠看的時候還是小小的七彩的東西,結果隨著距離越近發現天啊好壯觀的景色

每一顆石頭顏色不同,而且都非常鮮艷!!!

 

我們是一月初去的,雖然有大太陽,但是因為沙漠非常空曠所以風超級大,各人覺得其實蠻冷的

拍完照都是立馬穿上我的羽絨外套XDDD

 

如果想拍出網美大片的話,建議穿比較鮮豔來拍

 

Seven Magic Mountains 七彩巨石

 

  • 地址:其實你只要在附近輸入 seven magic mountains 就能找到地標,記得一定要提前用 GOOGLE MAP 查好,以免一恍神就錯過啦!或是依照下面來的敘述來找,這是官網提供的資訊
  • From Las Vegas: Follow I-15 S to Sloan Rd (exit 25). Turn left (east) to Las Vegas Boulevard. Drive approximately 7 miles south on Las Vegas Blvd. and the artwork will appear on your left (east).

    From Los Angeles: Drive north on I-15 to Jean, NV (exit 12).  Turn right (east) on NV-161 toward Las Vegas Blvd. Drive approximately 5 miles north on Las Vegas Blvd. and the artwork will appear on your right (east).

  • 官網: http://sevenmagicmountains.com/
  • 展出期間:目前看起來會到2021年底,要去前可以再看一下官網更新喔!
  • 開放時間:免費
  • 停車:免費

 

雖然說是在沙漠之中,但我覺得觀光人潮也是蠻多的ㄟ

大家在拍照的時候千萬也要好好保護環境,不要製造髒亂或是破壞藝術品

990.jpg

在這邊就是各種和石頭擺 pose,完全不用怕丟臉~

因為很多歪國人的姿勢永遠都比你還要誇張!

991.jpg

因為加州天氣真的太好了~所以再搭配上 Seven Magic Mountains,拍出來真的非常美

完全不用修圖就是一幅畫

S__13197373.jpg

992.jpg

我們在這邊大約停留了15-20分鐘,拍完就離開了

除了七彩巨石外,附近也就是一片空蕩蕩的沙漠XD 

993.jpg

 

但是因為沒有任何建築物的關係,這裡拍起照來真的好美好美~~~

這個風景美得太不真實惹 O\\\\\\O

994.jpg

Seven Magic Mountains 的設計靈感甚麼的官網都有不再贅述,單純分享照片和心得

反正路途真的很遙遠,既然都開那麼遠了也沒差這一點點路!所以我非常推薦這個可愛的七彩巨石

不會耗掉太多時間又可以拍到很可愛的照片唷~

​​​​​​​

一月天氣早晚溫差非常大(應該都是10度左右),中午有太陽就蠻熱的,一定都要隨身帶著外套以免著涼囉!

LA 景點介紹再慢慢和大家分享23934.png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唷~BYEBYE

tumblr_n4y5qkjMVU1tskgioo1_500.gif

 

arrow
arrow

    chueliz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