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369398.jpg

醞釀許久的文章終於可以分享啦!!!!!!

距離割完雙眼皮到今天剛好是兩個月了,經過兩個月的掙扎終於完成了這篇

先說一下我自己原來的眼皮是一點點內雙的

而且因為有點蒙古折,所以我的眼皮幾乎是無法使用雙眼皮貼的,每用必掉!

想割雙眼皮很久了只是礙於工作關係一直沒有時間去,現在終於休假,所以馬上下定決心

開頭先和大家說我的感受和經驗

以下內容都是自身經驗,沒有任何的業配!

 

割雙眼皮+開眼頭價格:45000(只割雙眼皮是35000)

痛不痛:打麻藥很痛,過程不會痛,剛結束那天都蠻不舒服的,但是隔天醒來感覺就好很多;眼頭拆線很痛,眼淚不自覺的流下QQ

恢復期:全部恢復大約要四個月到半年

冰敷和溫敷期:前七天要瘋狂的冰敷,我大概是冰敷一次20分鐘然後休息一個小時。拆線之後就不用了,醫生沒有叫我溫敷(特別有被囑咐不用去買蜈蚣草來喝)

有沒有後悔:沒有XD 但是要是我知道恢復期這麼久的話我應該會放棄不做!

陳承謙醫師:態度非常親切也很專業、相當令人安心。至於淨妍的諮詢師我個人是沒有很滿意

是否會留疤:目前都還看得見,閉眼的時候蠻明顯的。天天都會擦除疤凝膠,我用的牌子是

Dermatix 倍舒痕凝膠(醫生推薦)

01.jpg

 

接著給大家看看我割眼皮前後的照片~

割眼皮之前

其實眼皮本身也沒啥問題,還蠻適合我的

只是畫眼妝被侷限住,畫眼影也看不到QAQ

很想試試看自己變成雙眼皮的感覺~~~

S__13369399.jpg

 

8/11 更新眼皮近況,目前已經過了將近五個月囉!

最近真的沒有拍什麼照片QAQ  想到很久沒更新了快點找兩張和大家分享眼皮近況

眼皮一直慢慢的在進步,自己感覺有越來越自然的趨勢,不過真的是需要長時間等待耶 lol

說需要一年復原真的是不誇張....大家要變美要有點耐心呀 <3

S__16851021.jpg

 

S__16851020.jpg

 

6/30 更新眼皮近況,目前已經過了三個半月唷!

S__15097858.jpg

 

S__15097859.jpg

 

5/27 雙眼皮的我(化妝後)

其實我的眼皮現在還是沒消腫,割眼皮的恢復期本來就比較長,大概需要半年多至一年左右才會全部恢復唷~

必須提醒大家!術後當天看到鏡子真的會嚇到,覺得自己是不是毀容.....但真的不要擔心,因為很快就會好的!

S__13369410.jpg

 

眼皮近照

當初陳醫生是幫我割了 0.7 ,其實以雙眼皮來說並不大

在開刀前,陳醫生有先和我說我本身的眼皮條件比較差,眼骨較低,所以如果要割雙眼皮也不能割太厚,0.7 已經是最大值了(悲傷)

S__13369403.jpg

 

目前素顏的樣子(請忽略我的大痘XDDD)

S__13369407.jpg

 

4/24 術後一個月                                           4/10 術後兩週

 

S__13369412.jpgS__13369413.jpg

 

4/6 術後 10 天

這個眼皮就還蠻明顯的肥肥腫腫,我都叫他肉條XD

但比起剛做完那幾天的豬頭樣,這時候我已經很開心了

S__13369418.jpg

 

其實嚴格說來割完之後腫不腫還是和個人體質有關,我自己是覺得我眼睛好腫

拆線後就覺得自然許多,雖然熟人是一看就發現怪怪的 哈哈哈哈

七天恢復期我都在家裡或是附近買食物而已,不超過家門 500 公尺(因為眼睛很腫也是蠻怕嚇到別人)

而且因為有線在眼皮上還要練習睜眼,其實非常容易疲憊,我一天可以睡好久....

如果真的要準備去割雙眼皮,真心建議一定要有足夠時間休息喔!請幾天假或是在沒有工作的時候再來割會比較好~

 

剛割完的恐怖照片我就不分享了,重要的是結果嘛!

目前看起來還算是滿意的,希望再過段時間可以恢復得更漂亮 <3

有在觀望的各位,我真心覺得可以多查一些看看大家成功與失敗的案例再決定,也不要一昧的相信業配

畢竟眼睛是自己的,往後會變成什麼樣子也是自己要負責任(醫生做壞了也只能補救,變醜的畢竟不是他)

價格不是貴就好,也不是便宜就沒好貨~

但是診所的環境至少要是乾淨衛生至少比較令人放心啦!

希望這次的分享對大家有幫助,大家一起變美吧

有問題的話都可以再詢問我唷,LOVE YA23930.png

 

tumblr_n4y5qkjMVU1tskgioo1_500.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elizachu 的頭像
chuelizachu

♥Sugar’s 30 years world!!♥

chueliz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