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jpg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1F (阪急百貨1F)
✓電話:02-2722-0179
✓營業時間:週日到週四07:30~21:30 / 週五到週六07:30~22:00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znaomom.pancake

杏桃鬆餅在台北已經有多家分店,而 Sugar 這次選的是位於信義區阪急百貨1F的店面

店面位在1F的角落,也就是原 agnes.b cafe 的位置,旁邊是 L'OCCITANE(歐舒丹)

12.jpg  

 

以前知道這間店的時候就很想來嘗試,他們家的厚鬆餅看起來好吸引人,但是苦無機會,因為每天人都超多,我又不喜歡排隊啊!!!!!

日本的甜點又是數一數二的好吃,所以一直都抱持著很高的期待

我:到底為甚麼每天都有人有閒時間吃下午茶="=

男友:你不也是??? ((((被 Sugar 拖走

11.jpg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來自於日本表參道,店內以黑白兩色為主做搭配,明亮且舒適

14.jpg  

 

還有一些別具巧思的可愛裝飾,抬頭突然會看到一隻國王企鵝!!

25.jpg

 

 

這裡的早午餐只到11點,所以我們中午來的時候已經吃不到了,可惜Q_Q

所以我們兩個女生都選擇了鬆餅,我點的是主打商品 蘇芙蕾厚鬆餅

本來對台灣限定的熔岩鬆餅有點心動,但是看圖片中的奶油似乎挺多的,所以就放棄了

2.jpg  

 

朋友則是選了焦糖香蕉冰淇淋鬆餅

3.jpg

 

這是季節限定的芒果鬆餅!!!看起來也好好吃的樣子噢

5.jpg  

 

這邊也是有正餐的,所以如果想吃鹹食也不要害怕這裡沒得選擇

但是歐姆飯和千層麵的價格都偏高,我是建議來這裡還是當個少女吃吃下午茶就好

4.jpg  

 

外還有很特別的就是僅限外帶的鬆餅杯,甜的鹹的都有唷

1.jpg

 

最近 Sugar 突然非常迷戀抹茶拿鐵,所以只要有抹茶拿鐵我就絕對不放過 =////////=

 19.jpg  

 

這裡的抹茶拿鐵偏甜,如果怕甜的人不建議喝喔!!

但是我自己是蠻愛的XD

抹茶加上濃濃的奶香,下午茶就是要被甜甜的滋味圍繞 

20.jpg  

18.jpg  

 

朋友則是點了巧克力,本來她其實是想喝冰的,但忘記特別告訴店員,所以就來了一碗熱騰騰的巧克力XD

不得不說這裡的熱巧克力好特別,除了有小花棉花糖,盛裝的器具竟然是一個碗(有附湯匙)

是不是超日本味的呀 >//////<

 21.jpg

22.jpg 

 

朋友點的焦糖香蕉冰淇淋鬆餅,鬆餅搭配一球香草冰淇淋,另外再加上焦糖香蕉跟奶油

奶油可以視個人喜好塗抹在鬆餅上,加上冰淇淋跟香蕉非常對味!!!(((剛送來時,焦糖香蕉有一點熱熱脆脆的

26.jpg

27.jpg  

 

接下來上場的就是杏桃鬆餅的招牌蘇芙蕾厚鬆餅

肥肥厚厚的也太可愛了吧!!!(((男友:全世界大概只有妳會用肥肥的形容食物....Or2

30.jpg  

 28.jpg  

 

這是 Sugar 第一次吃這麼厚的鬆餅

厚鬆餅的口感就像海綿蛋糕,一定要加上蜂蜜,熱熱的鬆餅淋上甜滋滋的蜂蜜,好幸福噢>///////////<

接著將奶油均勻的塗抹在鬆餅上之後,吃起來會變成另一種味道,甜甜鹹鹹的感覺,相當特別

但我個人覺得這個厚鬆餅的份量實在是超大,吃完一半就覺得膩了,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分著吃唷

29.jpg

 

 不管是薄的鬆餅或是厚的鬆餅,這個價格都是一個 set 的,是有附飲料的!!!(已感動)

所以我們今天點的飲料只需要補差額就好,一個人的花費大約是$300出頭,比我想像中的便宜一些

厚鬆餅在台灣的確很稀奇也很特別,論美味的程度,我覺得是好吃但並沒有非常驚艷,但沒有吃過厚鬆餅的人還是推薦你們去嘗鮮看看

畢竟東西好不好吃有時候還是相當主觀的啦~

杏桃鬆餅的生意超好,平日中午就幾乎是客滿的狀態,假日更是不用說了,大家來吃之前一定要先訂位唷!!

炎炎夏日,Suagr 完全受不了排隊這件事,不能訂位的餐廳我會直接放棄(擦汗

大家也要小心不要中暑啦!!!!!!

 

最近工作上的內容有些轉換,所以寫文章的時間變少了,每天都好想睡覺...Or2

希望可以快點上軌道,也繼續分享更多的東西給大家

如果喜歡 Sugar 的文章記得要讚一個或是留言給我鼓勵唷!!! love ya 

 

❤延伸閱讀❤

【愛吃鬼】新北板橋-來個慵懶的早午餐吧♥ Birkinwaffle cafe 

【愛吃鬼】台北中山區-❤100分的蛋卷❤早午餐 LoCo Food 樂口福 

【愛吃鬼】台北東區-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solo pasta 

 

arrow
arrow

    chueliz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