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8.jpg

 

 

 

從小修哥就很喜歡吃餃子類的食物,長大之後也不例外

所以除了每次吃麵館或小吃,就很愛選擇炒手或餛飩下手!!

這家楊記大餛飩在東區非常有名,而且還有好幾間分店,其中又以統領廣場隔壁巷子中的那間最有名

(((但我覺得每間的味道都差不多啦

如果真要說有什麼不同,那應該是統領那間店開的特別晚,有時候比較晚下班都還可以吃的到唷!!!

 

 

今天我介紹的是忠孝 sogo 正後方的這間

這家的店內空間大很多,又有冷氣,目前沒有遇到排隊的狀況

0003.jpg  

 

價格平易近人,東區平價的食物真的不多,而且有座位的就更少了!

我最愛吃的也就是他們主打的炒手系列,大部分的人來吃也都是點這幾樣

0004.jpg  

 

楊記大餛飩除了餛飩好吃之外,他們家的辣椒也是出了名的超辣!!!!!!

但我覺得真的超夠味,所以每次雖然都辣個半死,下次去吃依然還是要加辣 >/////<

 也提醒大家加的時候請斟酌慢慢加,不要一次加太多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因為真的很辣

0002.jpg  

 

通常我都是滴個幾滴辣油進碗內,再均勻攪拌一下,另外準備好一瓶水或是飲料 (((以免加辣的時候有閃失我會辣死

男友:標準的愛吃又愛叫

0001.jpg  

 

呼呼呼!!!熱騰騰的炒手送上來啦

女生的胃口比較小,所以我常常都是只點炒手(沒有麵),一碗會有五個炒手

上面灑上一些海苔絲跟配料,還有他們特殊的醬汁,攪拌均勻就可以吃啦!!

0005.jpg  

0006.jpg

 

這是菜肉炒手

咬開來不外乎就是有繳肉和菜,但這裡的肉餡不會讓人覺得膩或是太肥,搭配上一點菜變得更爽口

另外我也喜歡吃他們的蝦仁炒手,不過菜肉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0007.jpg

 

很飽滿的炒手,一碗就可以吃得飽飽的 (((建議男生要點炒手麵才吃的飽~

是修哥最愛的東區平價美食,也是加班的好朋友❤❤❤

0008.jpg  

東區除了有貴桑桑的餐廳之外,也是有很多好吃的平價小吃,修哥慢慢介紹給大家!!!

 

楊記大餛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5巷25號

電話:(02) 2740 - 2006

 

修哥推薦指數

 

 美味 

 價格 

 位置 

 修哥熱愛 

 (指數最低為1隻貓,最高5隻貓)

 

如果喜歡 Sugar 的文章記得要讚一個或是留言給我鼓勵唷!!! LoVe ya!!

快到粉絲團找修哥聊天啦

cats.jpg  

 

 

❤延伸閱讀❤

 【愛吃鬼】台北士林❤學生最愛的平價簡餐店 食來運轉❤ 

【愛吃鬼】台北大安-CP值超高,我們大口吃肉噢~滿燒肉丼食堂® 

【愛吃鬼】台北東區-❤聚餐聊天的好地方 咖啡瑪榭Café Marché❤ 

      

arrow
arrow

    chueliz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