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最近假日修哥很喜歡去天母市集挖寶,只要天氣好,那邊會有好多攤販

有二手商品也有全新的,非常熱鬧,很好玩!!!

不過逛街總是會餓的嘛~~

身為小新店的我,天母這麼遠的地方我還真不知道有甚麼好吃的

男友突然說:我們去吃宋江吧!!那家的鍋貼很好吃喔~

修哥馬上心花怒放,因為我最愛吃鍋貼啦

1.jpg

 

我們大概五點多到達,天啊!!!看看這人潮,真是好險我們有早點到

外面排隊的人都是要外帶的,內用的人則是按號碼候位

2.jpg

3.jpg  

 

光是做餡餅等麵食的師傅就有七八個,可見每天生意都非常好

22.jpg

23.jpg  

 

我們很幸運,竟然只等了大約五分鐘就入坐了!!

這裡除了鍋貼,餡餅等麵食外,也有熱炒類的餐點

4.jpg

5.jpg  

 

鍋貼跟餡餅都是宋江的招牌,所以兩種我們點了!! ((((驕傲

這裡的鍋貼煎的金黃酥脆,不過鍋貼皮算是比較厚的

7.jpg

8.jpg  

 

牛肉餡餅!!!還沒吃的時候男友就提醒我要小心,一咬下去果然是肉汁四溢!!!

一個不留神噴到衣服就欲哭無淚惹~

9.jpg

 

其實餡餅的份量蠻大的,我吃完一個餡餅就感覺六分飽了XD

開始後悔為甚麼要失手點這麼多~~~~~~~

11.jpg

 

內餡滿滿滿,很香挺好吃的

12.jpg

15.jpg  

 

沒錯,我們就是這麼失控,點了鍋貼跟餡餅竟然還點蔥油餅

((後來想想這幾樣東西也太相似了吧XDDDDDDD

16.jpg

 

宋江的蔥油餅口感比較軟,不過跟外面攤子賣的蔥油餅相較,這裡的蔥油餅不會讓人覺得很油

我吃了很多片也還是不覺得膩~

17.jpg  

 

這時候其實已經呈現肚子凸出來的狀態...

不過店家說炒飯已經快做好了,所以我們也只好硬著頭皮吃

沒想到!!!!!!!!牛肉炒飯意外的好吃

而且還是我們今天覺得最好吃的XD

(((但好像很少看到人推薦這裡的炒飯耶~

18.jpg

 

炒飯用的米飯煮得剛剛好,有種回到日本的感覺,因為日本的飯都好好吃喔 >//////<

牛肉也非常嫩,比起一般的炒飯,宋江的炒飯偏濕,不過算是恰到好處

19.jpg

20.jpg  

整體下來,我最愛的竟然是牛肉炒飯啦 

如果離家近一點,我想我會常常去光顧的~:D

 

宋江餡餅粥

地址: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2號

電話:(02) 2874-788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修哥推薦指數

 

     美味 

    價格 

    位置 

    修哥熱愛 

     (指數最低為1隻貓,最高5隻貓)   

   

如果喜歡 Sugar 的文章記得要讚一個或是留言給我鼓勵唷!!! s_(58).gif    

 

tumblr_n4y5qkjMVU1tskgioo1_500.gif    

 

快到粉絲團找修哥聊天啦  

 cats.jpg  

 

❤延伸閱讀❤ 

【愛吃鬼】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必吃!! 來自香港的人氣港式美食 點點心❤ 

【愛吃鬼】台北東區❤隨便點都好吃的陝西菜餚 秦味館❤ 

【愛吃鬼】台北文山區❤平價暖心小吃 老娘米粉湯❤ 

【愛吃鬼】台北大安區-尊王活海鮮小吃店 

 

 

arrow
arrow

    chueliz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