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今年的冬天真是熱翻了....Or2

完全不給大衣和毛帽上場的機會,好傷心阿~~~

不過呢,就算一點都不冷,還是會感冒的(喂)

就在去一趟南部出差之後,修哥就得了重感冒

不過就算重感冒還是要吃美食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景美捷運站附近的一間咖啡廳!!

天島咖哩一共有兩層樓,晚上經過的時候看見,在暗暗的街道上有一間特別明亮的店,不自覺就會注意到,非常有味道

28.jpg  

 

我是星期天下午去的,沒有特別訂位但還是有位子,但生意其實蠻好的

除了賣甜點外,餐點是以南洋風味為主,蠻特別的

26.jpg  

 

二樓的空間比一樓更明亮,很多帶著筆電或書來的人,可以在這裡點杯咖啡及蛋糕,就可以待一整個下午

(((因為每一桌旁邊都有提供插座啦~~~是不是相當貼心

22.jpg  

 

二樓的外面還有吸菸區,有街景可看

修哥看沒有人在抽菸,就自願換到外面坐了~

最近溫暖的天氣,坐在外面吹吹風,真的蠻舒服滴

29.jpg  

 

除了有幾張圓桌之外,還有一個小吧台

4.jpg   

 

一如往常的,我點了一壺最愛的水果茶(((因為感冒只能喝熱的啦 

6.jpg

 

使用的是 London Fruit & Herb 的茶包,再加上一些水果片,味道很棒很好喝!!

7.jpg  

 

茶壺下面用可愛的蠟燭台加溫,讓我的水果茶一直熱熱的

(((這個蠟燭台太可愛了啦!!是好多個愛心組成的耶~~~

天冷了,飲料真的很容易冷掉,這種小貼心總是能融化修哥的心(少女心)

5.jpg  

 

點主餐附的麵包

1.jpg

 

上面塗的醬應該有加了大蒜,但是吃下去並不會有很濃郁的大蒜味

香香的,帶點甜甜的感覺,加上麵包中間軟軟,周圍烤的很酥脆,非常好吃!!

2.jpg  

 

本來只是想吃下午茶的,但是看到這裡的餐點,忍不住點了一份椰汁咖哩雞(微辣)

醫生還交代我不能吃辣的,一轉頭秒忘耶我XDDDD

8.jpg

 

椰汁咖哩好香~~~~

一上菜我就忍不住想吃了(本來還不太餓的說)

9.jpg

 

給的料很多,再加上旁邊兩種配菜也很好吃

10.jpg

 

雞肉煮的很軟很嫩,馬鈴薯的爛度也是剛剛好

很難得在外面吃咖哩我吃得這麼開心!!因為很多店的咖裡都是沒有料的Q口Q

這裡的咖哩很濃很好吃,椰香也抓的剛好,不會過重

雞肉一口接一口,吃的好滿足呀~~~~~~~~~~~~

12.jpg  

 

吃完主餐後,我們點了一份印尼千層蛋糕

看到外表的時候,我跟男友小聲說:該不會是從阿默買來的吧(笑)

19.jpg

 

一吃下去就知道不是了!!

因為這裡的千層蛋糕帶有一股特殊的香氣,感覺應該是某種特殊香料味(修哥覺得有點像是肉桂的味道)

18.jpg

 

口感Q彈,好好吃呀~~~~~~(旋轉)

才小小六塊,我竟然吃不完!!我真是沒用!!!

男友:你有事嗎..........= ="

20.jpg  

 

男友點的冰拿鐵,表現的也很不錯

13.jpg  

 

冬天的天色總是暗的比較快,到了五點多外面就開了燈

讓外面的座位更有味道了呢~好喜歡這裡呀

14.jpg  

 

是一個不小心發現的小天堂 

改天也要帶著書來待一整天才行~~

27.jpg  

 

免費的 wifi 與插座~ 真是超貼心

30.jpg

 

 

兩個人用餐一共是699元(不收服務費),一個人大約350元的消費,價格非常合理呢!!

 

Tenshima 天島咖啡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enshimacafe/

地址: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311號

電話:(02)2931-2411

營業時間:

週二-週四:10:30 - 22:00

週五-週六:10:30 - 23:00

週日:10:30 - 22:00

 

 

修哥推薦指數

   

   美味 

    價格 

    位置 

    修哥熱愛 

 

    (指數最低為1隻貓,最高5隻貓)   

 

如果喜歡 Sugar 的文章記得要讚一個或是留言給我鼓勵唷!!! s_(58).gif    

 

tumblr_n4y5qkjMVU1tskgioo1_500.gif    

 

快到粉絲團找修哥聊天啦  

cats.jpg  

 

❤延伸閱讀❤ 

【愛吃鬼】台北中山區❤懷舊的氣息喚醒了兒時的夢 坐坐咖啡Zuò Zuò Cafe❤ 

【愛吃鬼】台北東區❤來自東京的衝浪品牌複合式咖啡廳 PORT of CALL Cafe & Shop❤ 

【愛吃鬼】台北東區❤I Love Brunch!! Homie Cafe 美式餐廳❤ 

【愛吃鬼】台北公館❤精緻輕食 路燈咖啡 Light Caf'e❤ 

 

arrow
arrow

    chueliz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