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jpg



修哥上一次燙髮掐指一算差不多是十年前的事情了XD

最近突然對自己的髮型覺得很膩,而且一直很想要自然弧度的捲髮,簡單的說就是睡醒頭髮微亂的模樣!! 

(男友:可是你醒來的時候頭髮都超亂,哪有微亂........

不管啦(滾) 反正我找了一個周末去換髮型!!!

其實燙之前我真的超緊張 >///< 因為燙頭髮通常一燙壞掉就真的很難救回來,所以找一個值得信任的設計師真的非常重要!

先來看看我現在的髮型吧

我只是隨便整理而已,但是這個捲度就很美

我自己超愛 >/////////////////<

01.jpg 

綁起來也非常自然

05.jpg 


這是燙之前的髮型,我的頭髮算是細軟的,頭髮也很直

瀏海就是旁分 (((瀏海真的是很重要的東西,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瀏海千萬不能剪壞!!

15.jpg 

她就是我的設計師銘余

16.jpg 

不得不稱讚銘余真的是超級細心的設計師!!

一開始會拿著IPAD給客人看照片,一起討論新髮型大概要是甚麼樣子

而且非常尊重客人的意見,再給予建議

(((我真的很討厭那些永遠不聽客人意見的設計師阿~~~~~我有我想要的髮型好嗎~~~~

而且因為我是要燙髮,銘余還先拿了電棒幫我捲捲頭髮,給我看捲度是不是我想要的樣子

真的是史上最貼心的設計師!!!!!!! (抱)

17.jpg 

討論好就開始動刀啦~~

19.jpg 

這次我是用溫塑燙,根據長度價格會不太一樣唷

男友說我很像要做甚麼改造,造型很白癡,在旁邊狂笑(((有事嗎))

22.jpg 

不管是燙髮或是染髮,其實都還是一定會對頭髮造成傷害,所以我還做了護髮

還是要記得好好保護頭髮才行唷!!

24.jpg 

燙完當天的捲度大概是這樣,銘余幫我整理的好美

07.jpg 

剛燙完的時候通常捲度都會比之後再明顯一點

不過這就是我喜歡的感覺,不會因為燙了頭髮年紀瞬間變老Q_Q

08.jpg 09.jpg 10.jpg 

背後看起來大概就是這樣,很自然對不對!!!!

就是這種微微捲,自然且隨性的感覺

你們懂我說的那種睡醒的感覺了吧 (哼

06.jpg 

我燙頭髮之後,一直有朋友問我會不會很難整理,在這邊我要說:太方便啦~~~~~~~~

我幾乎都沒有整理阿  哈哈哈哈哈哈

這些都是最近拍的照片,所以都是我親手整理的(笑)

幾乎都是吹半乾,然後手捲一捲就好了,捲度就自然很美

02.jpg 12.jpg 

這種隨性的捲度真的很美吧 >//////////<

13.jpg 

瀏海我也稍微燙了一下,所以頭頂不會總是塌塌的,有點空氣瀏海的感覺,非常好整理~

還有人問我是不是用電棒捲的 ((驕傲

11.jpg 

綁起來變得很韓國少女的感覺 (((自己在那邊講XDDD

已愛上空氣瀏海

1450691_10208214906873455_7965235514743838341_n.jpg 

噢對了~我是在 RAINBOW HAIR 燙的,設計師是超級細心的銘余唷(緊抱不放)

 

121802.jpg  30.jpg

31.jpg 

官網:http://www.rainbowhair.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ainbowhair2/


如果喜歡 Sugar 的文章記得要讚一個或是留言給我鼓勵唷!!! LoVe ya!!

giphy.gif 

↓↓↓快到粉絲團找修哥聊天啦↓↓↓

cats.jpg 

❤延伸閱讀❤

【分享】空姐最愛的護髮產品 ○● 毛燥救星 Moroccanoil高效保濕精華 ●○

【保養】為皮膚注入新的活力 ❤Albion 滲透乳+健康化妝水❤

【分享】日本今夏超人氣! anello 超大容量後背包

arrow
arrow

    chueliz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