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jpg  



修哥剛從香港回來就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第一次在國外度過聖誕節超開心(雖然今年冬天真的很熱)

距離上一次去香港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而且香港遊客越來越多,去之前其實很怕不好玩,但是去了之後果然一點也沒失望!!

我們是搭一大早長榮的班機出發的,早去晚回才能掌握住每分每秒呀~~

01.jpg 

香港真的很近,屁股都還沒坐熱就到了

從機場開始,就可以感受到這裡濃濃的聖誕節氣氛,很多可愛的裝飾,甚至還會有表演

02.jpg 03.jpg 

各種可愛的裝飾

04.jpg 

我們這次住得地方是位於旺角的飯店 Stanford Hotel

Stanford Hotel 的位置很好,一下樓就是有名的波鞋街(好多好多賣球鞋的店)

還有各種好逛的店以及餐廳,地點真的很棒!! 而且飯店內也很乾淨很舒服,非常推薦大家來住 :D

本來我還安排了去這間小房子,是個花店但是有賣咖啡,非常文青的地方,可惜下午才開門,所以時間都無法配合Q_Q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05.jpg 

到香港的第一餐,我們選擇了華星冰室 地址:旺角西洋菜南街107號地下

(((男友說還不錯我就被帶來了

14.jpg 

香港吃飯真心好擠!!!! 擠的程度真的無法言喻,位子都好小好小,想好好拍照都很難XD

06.jpg 

香港的食物真的挺貴的,隨便一杯紅茶就是19-21港幣,也就是要80幾塊台幣

冰的通常都會再貴1-2塊,因為冰塊要錢.......Or2

很多香港人都點通粉,但是那真的是一種無味的通心麵阿~~~~我個人是不喜歡吃,但香港人好像都很習慣吃這個

07.jpg 

檸檬蜜,還蠻好喝的,是台灣沒喝過的味道

記得要把檸檬戳一戳,才會有檸檬的味道,不然會有點過甜唷

08.jpg 

這就是三文治啦(等同三明治)

好吧我承認這個普通到不行XDDDD

不過店內的人幾乎都在吃這個,所以我們也點了一樣的,很可惜不太對我們的味

但華星的炒蛋據說是好吃的,可惜我們那時候不知道嗚 (((飲恨

10.jpg 

特色豬扒包到是蠻好吃的,外皮是脆脆的,我覺得偏硬

裡頭的豬排是用炸的,而且有點乾,不過整體吃起來還蠻不錯,但台灣真的有很多比這好吃的(苦笑)

華星冰室生意很好,但是我覺得表現普普,可能台灣美食真的太多了,我們的嘴都被養的好挑呀

12.jpg 13.jpg 

接著我們就去搭香港最長的手扶梯-中環半山手扶梯

長約800公尺,目的是為了讓半山的居民方便往來中環,它可是目前世界上最長的電動手扶梯唷!! 也常常出現在各種香港電影片段中

15.jpg 

搭上來之後,這邊就有一間遠近馳名的蘭芳園!! 地址:中環結志街2號及4A-6號

蘭芳園最知名的就是絲襪奶茶~~~~真的超好喝~~~~~~~

隨時都是客滿的狀態,而且這間小屋真的是擠到爆炸XDDDD 這樣形容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啦

香港吃飯大都是併桌的,生意好一點的餐廳,位子真的小到失控,坐下後無法再有太大的動作,連拍照都有困難

蘭芳園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員工很兇,我們那天不知道有下午茶套餐,單點奶茶跟食物,店內的員工就生氣一直狂念不止 

16.jpg 

我們點了一個馳名厚身多士

使用兩片白麵包製作,為了增添味道,在兩片白麵包之間j塗了醬料再浸入蛋汁中,然後放入煎鍋用油煎炸至金黃色。表面塗抹奶油,並加上糖漿~

超罪惡但很好吃

18.jpg 22.jpg

還有必點的蔥油雞扒撈丁((店內每桌幾乎都有點

還蠻好吃的,特別是雞肉我很喜歡

19.jpg 

再來就是蘭芳園首創以茶袋沖製,俗稱"絲襪奶茶"的香港式濃滑奶茶

沒喝過別說你吃過蘭芳園A_____A+

真的很好喝!!每次來香港我都有來喝

20.jpg

可以喝到好喝奶茶的地方對我來說就是天堂 (((病的不輕))

吃完華星又吃蘭芳園真的很飽,可以感受到肚子的肥肉惹

23.jpg 

接著當然是出發去逛街啦~~~

中環的IFC (國際金融中心) 地址:香港島中環金融街8

IFC 有一棟是商場,有各種大小品牌,不過我覺得算是偏高價的商場

另外還有很美麗的聖誕佈置,所以我們就跑去逛逛

26.jpg 

為甚麼會有這麼醜的臉呢XDDDDDDDDD

其實是因為我到了 IFC 的廣場,就請男友幫我拍照,結果男友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就跑到旁邊看我擺 pose (((躲在旁邊偷笑!!!但是我全然不知!!!!!!

後來因為他笑太大聲我才查覺!!連旁邊的阿拉伯人都一直笑,害我超丟臉,超氣!!!!!!!!!!!!

28.jpg 

這個就是 IFC 的聖誕樹,不同於一般聖誕樹,這裡佈置的很有創意,很漂亮

也非常值得來看看

29.jpg 

香港的AF雖然很貴,不過聖誕節前後還是有打折的!!有些東西還不錯,如果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唷~


這次就先介紹到這裡,還有更多好吃好玩的會慢慢跟大家分享唷


如果喜歡 Sugar 的文章記得要讚一個或是留言給我鼓勵唷!!! LoVe ya!!

giphy.gif 

↓↓↓快到粉絲團找修哥聊天啦↓↓↓

cats.jpg 

❤延伸閱讀❤

【旅遊】Merry Christmas!!過節跨年去 ♥香港♥折扣季 買東西吃東西~海港城、維多利亞港

【旅遊】聖誕跨年去 ♥香港♥折扣季 買東西吃東西~APM、一蘭拉麵

【旅遊】聖誕跨年去 ♥香港♥折扣季 買東西吃東西~金華冰廳、中環Jordan旗艦店、星巴客冰室、置地廣場

arrow
arrow

    chueliz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