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jpg 

 

 

 

如果問我有沒有在香港吃到難忘的東西,我一定會說是金華冰廳的波蘿油

我在台北吃過最好吃的波蘿油應該是師大夜市的好好味,在香港吃到最好吃就是金華冰廳了!!

14.jpg 

這裡的波蘿油烤的上酥下軟,上方脆脆的地方就帶著甜甜的味道,中間再放一塊奶油~ 好罪惡但好好吃

而且一個包非常大,吃完一個我就飽了!

金華冰廳 地址:香港弼街47號

3.jpg 

來香港一定要來吃一個!! 真心推薦!!! 回台灣我也還在想念 >/////<

4.jpg 

接著又是肥滋滋的西多士

到每一間茶餐廳都要吃一個XD

金華冰廳的西多士中間有加了花生醬,肥胖度再提升Or2

不過這裡的西多士比較濕潤好吃,不會太乾

5.jpg  

另外我們還貪心的多點了一個蛋塔 (((因為旁邊每一桌的人都有點XDDDD

不過蛋塔也沒有令人失望 好吃 :D

但因為都是甜食,所以吃到蛋塔覺得有點膩,所以建議大家不要點這麼多啦,斟酌就好唷

6.jpg 

絲襪奶茶(熱)也是每一桌客人都有點的

所以我們也就跟著點了(笑)

男友是個喝熱的會死的人,不管再冷都要喝冰的!! 所以我們一人點熱的一人點冰的~

但修哥前面有提醒過啦,冰的一律都會比熱的貴個1-2港幣唷

7.jpg 

但我其實覺得熱的喝起來太濃郁,冰的比較剛好

8.jpg 

點了三樣東西加兩杯奶茶,一共67港幣,大約是280台幣左右

價格還能接受,東西也真的很好吃,下次來香港玩一定還要來吃(大拇指)

2.jpg 

人也是很多的,有時候還要排隊唷~

但香港每間餐廳都差不多啦,所以我也不覺得意外就是了XD

1.jpg 10.jpg 

去搭地鐵的路上剛好經過看到水族館,看到他們這樣賣魚我都看傻了 O.O

香港果真是地狹人稠,連魚都擠得要命啊

11.jpg 

其實覺得這些魚好可憐噢Q^Q 生活環境也太小

12.jpg 

15.jpg

中環復古星巴克冰室 地址:香港中環都爹利街13號

位於中環的一間星巴克,但裝潢與布置卻相當復古,與一般星巴克給人現代且時尚的感覺不太一樣

冰室,又叫冰廳,是一種售賣冷飲、雪糕、沙冰等冷凍食品的飲食場所,廣泛存在於香港,被認為是茶餐廳的前身

冰室原只賣小食而不賣飯,但隨著時代轉變,不賣飯的冰室難以生存,故大部份冰室於1980年代至1990年代已式微,其餘的冰室也參考茶餐廳的運作,售賣更多種類的食物唷!!

FotorCreated.jpg 

也因為布置特殊,成了香港中環的一個景點,許多遊客慕名而來

咖啡味道不變,不過裝潢倒是多了一份古色古香的感覺,修哥很喜歡這裡呢

FotorCreated1.jpg 

亞洲首間 Jordan Brand 旗艦店 地址:香港中環威靈頓街2-8號

Jordan 8 Wellington 在 12 月 12 日已經於香港正式開幕,該店位於香港心臟地帶中環,店鋪面積約 112 坪

38.jpg 

店內的裝飾處處紀錄著屬於 Michael Jordan 的傳奇籃球旅程,向他的非凡成就致敬,同時也是繼十月份開幕的美國芝加哥 32 South State 旗艦店後,首度採用新概念的品牌旗艦店,充分展現出 Jordan Brand 的品牌概念

39.jpg 

男友一到這裡就開心的飛起來,但是這裡的商品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多,以展示居多,可以來拍拍照,但是不要對商品有太大的期待

40.jpg 

男友:是金色的十一代耶!!!!!!! (((狂按快門)))))

41.jpg 

部分商品,但男友出乎意料的冷靜竟然都沒買

男生還是可以來看看,或是男友跟著妳逛街逛的很累很無聊,就可以安排他來這裡補充能量XD

42.jpg 

最可愛的置地廣場!!!

精緻可愛的熊熊布置 >///////< 看得我入迷~完全捨不得離開

16.jpg 17.jpg 

不只地下,抬頭也看見好多熊熊,搭飛機的搭電梯的都有,真的太可愛啦

這麼用心且大型的布置在台灣還真的少見,真是令人驚喜

19.jpg 20.jpg 

又蒐集到一棵大聖誕樹囉~ 商場的聖誕樹真的都在比大的

不過我只是來看熊熊的,沒有逛街,因為好逛的地方太多了,直接放棄這邊

22.jpg

更多好逛好吃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囉~~~~~~OuO


如果喜歡 Sugar 的文章記得要讚一個或是留言給我鼓勵唷!!! LoVe ya!!

giphy.gif 

↓↓↓快到粉絲團找修哥聊天啦↓↓↓

cats.jpg 

❤延伸閱讀❤

【旅遊】聖誕跨年去 ♥香港♥折扣季 買東西吃東西~華星冰室、蘭芳園、中環半山手扶梯

【旅遊】聖誕跨年去 ♥香港♥折扣季 買東西吃東西~海港城、維多利亞港

【旅遊】聖誕跨年去 ♥香港♥折扣季 買東西吃東西~APM、一蘭拉麵

arrow
arrow

    chueliz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