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少女就是要吃鬆餅嘛~~~~(發花癡)

每次下午茶最喜歡跟朋友一起約吃鬆餅了,因為大部分男生都不愛吃甜食,跟他們吃實在很沒FU阿!!!他們根本沒在體會下午茶的美好!!

還記得第一次跟厚鬆餅接觸就是吃到日本的Bills,一吃就陷入熱戀!!每次去日本都一定要吃!!

最近發現這間厚鬆餅,一看到立馬決定衝去吃,因為我最愛這種厚鬆餅了

看店名就知道這間店主打的餐點是什麼...就是HOTCAKE啦

4.jpg

HOTCAKE CAFE位於南京東路五段的巷弄間,隱身於民宅之中,坐落於某個社區中的1F

看得出來老闆之前應該是賣畫或是骨董之類的,因為店裡還有一些骨董的擺飾~現在則是把店面重新改裝

2.jpg

座位並不寬敞,但是我蠻喜歡這裡的靜謐

生意還不錯,來吃之前建議還是先訂個位吧!

3.jpg

有沙發區,如果想坐沙發區的話記得在訂位的時候先告知一聲喔!!

5.jpg

HOTCAKE CAFE最裡面有一個大書櫃,放了滿滿的原文書

1.jpg

這裡是採取自助式的,所以不管是點餐或是吃完收拾餐具,都需要自己來唷~(不收服務費)

價格的話...鬆餅都是$200以內,不過份量也比我想像中的小XD

先來看看我點的厚煎鬆餅吧 $160

6.jpg

配料非常簡單,有卡士達醬,鮮奶油,龍眼蜂蜜,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把這幾樣東西適量的塗在鬆餅上就可以吃啦

(((但是店員當天忘記給我冰淇淋,是後來才發現補送來的...我也是有點傻眼

7.jpg

這裡的厚煎鬆餅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確實有一點點失望 T^T

厚鬆餅的濕度要抓到剛好的確不容易,否則吃幾口就會覺得很乾

8.jpg

冰拿鐵 $150

拿鐵還不錯,不過這裡的咖啡是偏酸的口味

 

10.jpg

熱水果茶 $200

水果茶蠻好喝的,裡面也放了滿滿的水果切片

11.jpg

不過我還是覺得價格偏高了點~

但修哥只要吃下午茶就是要喝水果茶!!這是我的堅持XD

12.jpg

 

 

整體來說,HOTCAKE CAFE的環境很棒,但食物和服務還有可以改善的空間,不過也有可能是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喜歡的東西不一樣啦~

還是推薦給喜歡文青一下的大家!!帶著筆電來這裡度過一個下午也是挺不錯的

 

HOTCAKE CAF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LoveHotcakeCafe/?fref=ts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3巷17號

電話:(02)2766-0399

營業時間:

週二-週:11:30 - 19:00
週六-週日:9:30 - 19:00

 

修哥推薦指數

 

美味 

價格 

位置 

修哥熱愛 

  (指數最低為1隻貓,最高5隻貓)

 

如果喜歡 Sugar 的文章記得要讚一個或是留言給我鼓勵唷!!! LoVe ya!!

giphy.gif

↓↓↓快到粉絲團找修哥聊天啦↓↓↓

cats.jpg

❤延伸閱讀❤

【愛吃鬼】台北東區❤美式學院風格 份量超大超美味CAMPUS CAFE

【愛吃鬼】台北永康街❤夢幻爆漿熱鬆餅 Petit Doux.微兜Café Bistro咖啡小酒館❤

【愛吃鬼】台北文山區❤濃濃的南洋風味 Tenshima 天島咖啡❤

【愛吃鬼】台北中山區❤懷舊的氣息喚醒了兒時的夢 坐坐咖啡Zuò Zuò Cafe❤

 

arrow
arrow

    chueliz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