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本來以為台北的好吃早餐已被我蒐集完,沒想到最近又發現了倆倆號,然後馬上成為我的新歡

所以立馬跟大家分享 :D

前提先說,倆倆號是不開放訂位的唷,但是可以用電話先訂餐

35.jpg

倆倆號位於辛亥路上,我個人覺得不是位置不是非常顯眼

店面也是小小的,一個不小心很容易錯過

店小小的不過挺溫馨,如果是假日來吃的話我覺得一點都不愜意XD 因為位子真的很擠~~~~

客滿的時候請自己在旁邊等座位,等到位子再去點餐

不會有店員幫忙安排座位,所以不要傻傻的空等唷

34.jpg

33.jpg

37.jpg

牆上就有倆倆號的menu,所以等位子的時候就可以先看一下要點什麼

這裡的主打就是熱壓吐司和烤雞腿

小提醒:外帶的熱壓吐司是沒有切開的唷 

23.jpg

熱壓吐司有甜也有鹹,口味很多種

24.jpg

倆倆號還有一些特別的飲料,像是泰國奶茶、泰國維他奶、越南咖啡等等.....都是普通早餐店喝不到的

28.jpg

烤雞腿一隻 $45

雞腿不大隻,但是烤得非常好吃

外面的皮微焦,裡面的肉很入味又很嫩,吃起來也不覺得油

1.jpg

雞腿肉吃起來完全不費力,不用擔心吃相難看,一咬肌肉就掉下來了

6.jpg

一杯是黑糖奶茶、另一杯是泰國奶茶

其實我覺得兩杯都很好喝,不過喝多了都有點過甜

如果怕甜的人我不建議點這兩個口味,另外還有越南咖啡是加煉乳,所以怕甜的人不要輕易嘗試~

眼尖的人有沒有發現,倆倆號的杯子竟然是用EVANS BURGER!!!

沒錯,倆倆號就是EVANS BURGER集團下的新品牌呢

7.jpg

火腿乳酪蛋起司 $70

店內有提供手套,戴上手套之後就可以直接抓來吃啦~

配料包含了蛋、火腿、起司、美奶滋醬還有花生醬 (如果我沒吃錯的話)

裡頭加了美奶滋和花生醬之後讓整體感覺比較濕潤,不會吃起來太乾

倆倆號的熱壓吐司份量我覺得並不大,如果是男生有可能吃不飽,但是調味是相當不錯的

14.jpg

15.jpg

人氣照燒雞乳酪蛋吐司 $70

10.jpg

這個三明治的主角換成了照燒雞,雞肉就跟剛剛介紹的雞腿一樣嫩,照燒的調味我也很喜歡

我個人偏愛照燒雞多一點 >///////<  也難怪是人氣餐點啦~

22.jpg

21.jpg

內用的每一個人都是戴著手套吃著三明治,一個手扒熱壓吐司的概念

39.jpg

整餐吃下來,兩個人一共是 $360

因為店內客滿,所以我們快快吃完就離開了,如果是以早餐來說我覺得價格偏高,但偶爾吃是可以接受的啦

後來我也有再去外帶了兩次,發現平日早上人非常少!! 如果平日有空的話盡量挑平日去,應該可以有更棒的用餐體驗

38.jpg

 

倆倆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221號1樓

電話:(02)2737~ 048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8:00 - 21:00
週六-週日:    
8:00 - 16:00

 

修哥推薦指數

 

美味 

價格 

位置 

修哥熱愛 

  (指數最低為1隻貓,最高5隻貓)

 

如果喜歡 Sugar 的文章記得要讚一個或是留言給我鼓勵唷!!! LoVe ya!!

giphy.gif

↓↓↓快到粉絲團找修哥聊天啦↓↓↓

cats.jpg

❤延伸閱讀❤

【愛吃鬼】台北東區❤份量爆炸大滿足 家蓁早餐店之饅頭蛋加土雞肉❤

【愛吃鬼】台北信義區❤活力滿點三明治 Love Toast i 吐司❤

【愛吃鬼】台北文山區-❤台北也有超好吃的肉蛋土司 三三早餐❤

 

 

 

 

arrow
arrow

    chueliz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