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少女最愛的甜點時間又來啦~~~

這次要介紹的是小樽手作咖啡

小樽其實有很多家分店,修哥這次去的是信義區的A11(新光三越)裡面這間,也是逛街中偶然發現的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到現在都還分不清楚新光三越那幾棟....

經過好幾次,小樽給人感覺非常舒適溫馨,所以一直很想來嘗鮮

6.jpg

這家小樽不大,是開放式的店面,座位都是並排的

2.jpg

 

小樽點餐採自助式,選擇好之後到櫃檯點就可以囉

4.jpg

我個人覺得不太適合多人聚會,1-2人來喝個下午茶剛剛好~

或是自己需要喝杯咖啡看個書,小樽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5.jpg

餐點的部分~

看到可愛的小熊拉花先加個100分再說 ((((完全少女心))))

8.jpg

因為修哥平常就是一個愛喝飲料的人,喝咖啡的話最多只能接受到拿鐵系列,所以這個小熊剛好是符合我的需求啦!!

奶量剛好,咖啡本身也不會過酸,是我喜歡的味道

(((但其實小樽還有很多咖啡的選擇,喜歡喝咖啡的人應該會喜歡這裡的

9.jpg

其實每次都想點冰咖啡,但是冰咖啡就沒有拉花了....真的很難抉擇阿!! 

(((男友:你每天都在抉擇奇怪的事情耶= ="

10.jpg

再來就是甜點啦~~~~~~~~~~

其實一點都不餓,但我還是點了鬆餅 

沒有鬆餅怎麼能稱得上是下午茶呢

11.jpg

仲夏Q感鬆餅 (巧克力)

我去點餐的時候,店員就有很貼心的向我解說Q感鬆餅吃起來的口感,讓客人確定選擇的鬆餅是自己喜歡的

12.jpg

很少看到鬆餅是放在鐵板上的耶~

最下面一層是鬆餅,上面加了好多香蕉!! 香蕉跟巧克力是絕配阿!!!!

最上層再加上鮮奶油、冰淇淋跟水果

14.jpg

Q感鬆餅真的非常特殊,他的外層是偏硬的,咬斷要花點力氣XD

但是吃進嘴中之後又有QQ黏黏的感覺,比起一般鬆餅更有嚼勁,絕對不是走鬆軟的路線

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的鬆餅,卻意外的喜歡,就連不愛吃甜點的男友也一直稱讚

13.jpg

小樽獨創的Q感鬆餅,不同其他甜點店的鬆餅口感,很值得來嚐嚐看 >/////<

15.jpg

 

 

小樽手作咖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信義新天地- A11 2F)

電話:(02)2345-0888

 

修哥推薦指數

 

美味 

價格 

位置 

修哥熱愛 

  (指數最低為1隻貓,最高5隻貓)

 

如果喜歡 Sugar 的文章記得要讚一個或是留言給我鼓勵唷!!! LoVe ya!!

giphy.gif

↓↓↓快到粉絲團找修哥聊天啦↓↓↓

cats.jpg

❤延伸閱讀❤

【愛吃鬼】台北信義區❤miacucina超質感義式蔬食餐廳~還有厚度爆表的鬆餅❤

【愛吃鬼】台北東區❤美式學院風格 份量超大超美味CAMPUS CAFE

【愛吃鬼】台北松山區❤隱身於巷弄間的日式厚煎鬆餅 HOTCAKE CAFE❤

【愛吃鬼】台北永康街❤夢幻爆漿熱鬆餅 Petit Doux.微兜Café Bistro咖啡小酒館❤

 

arrow
arrow

    chueliz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