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最喜歡在預料之外吃到美食了

其實本來沒有要特別介紹這間漢堡店的,只是單純跟朋友聚聚

因為店面雖然在東區,可是相對偏遠一點

進去店裡的時候人也不多,我一度擔心這家店是個地雷 (((超緊張))

結果一吃漢堡我就決定要跟大家分享惹!!!!!!!

後來一查之下才知道是國賓大飯店的漢堡品牌呀!! 我怎麼那麼俗啦 哈哈哈哈哈

牛排等級的漢堡肉果然是貨真價實!!超好吃 :P

廢話不多說馬上開始介紹吧

這家店是 BURGER FIX,據說是主打美國自然牛肉製成的漢堡

店內的空間很寬敞,中間還有一個可以坐多人的長桌

雖然我個人是覺得佈置的沒有很精緻,不過餐點卻讓人挺滿意的

2.jpg

其實能在人少的餐廳吃飯也是蠻愜意的,所以用餐的那天我們聊得好開心

空間很舒服,也不像一般的美式餐廳那麼吵雜

3.jpg

餐點的種類沒有很多,可以選擇單點或是套餐

價格大約是落在250~350之間,不收一成服務費

1.jpg

飲料沒什麼特別,就是一般飲料機的汽水跟紅茶

4.jpg

食物的部分就要好好介紹一下啦

7.jpg

其實我是對這個漢堡不抱期待的,因為真的很少在台灣吃到juicy的漢堡

不過就在邊聊天邊咬下漢堡之際!!!!!

我忍不住跟朋友說:ㄟ這漢堡還蠻好吃的耶

朋友也咬了一口說有shake shack的感覺 

(((說像shake shack是有點誇張啦,不過真的有美國漢堡的感覺

6.jpg

漢堡肉大約是烤到七、八分熟,肉汁還鎖在裡面搭上其他蔬菜配料,吃完整個漢堡也不覺得乾

漢堡皮也是特殊的麵包, 每天手工製作,新鮮出爐

在台灣真的很難得可以吃到不錯的漢堡

邊吃邊覺得好像回到了紐約吧

我應該是在中央公園吃著漢堡才對! (((發瘋)))))

9.jpg

薯格格也蠻好吃的,另外我們還點了雞柳條

雞柳條沒有寫在menu上,要點的話直接跟店員說就可以囉

5.jpg

雞柳條的份量驚人,每一個雞柳條都是巨無霸XDDDD

炸的外酥內軟,是好吃的雞柳條(肯定語氣)

10.jpg

BURGER FIX 的漢堡竟然莫名的成為我近期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漢堡

在這間店還沒大紅前我要趕快多去吃幾次

 

 

Burger Fix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1巷5號 

電話:(02) 2751 6628

營業時間:11:00 am - 9:30 pm (下午不休息)

 

修哥推薦指數

 

美味 

價格 

位置 

修哥熱愛 

  (指數最低為1隻貓,最高5隻貓)

 

如果喜歡 Sugar 的文章記得要讚一個或是留言給我鼓勵唷!!! LoVe ya!!

giphy.gif

↓↓↓快到粉絲團找修哥聊天啦↓↓↓

cats.jpg

❤延伸閱讀❤

【愛吃鬼】台北大安。EVANS BURGER新品牌!❤倆倆號❤ 爆餡熱壓吐司、烤雞腿都好吃

【愛吃鬼】台北大安區❤油花炭火燒肉專門店。頂級和牛神美味❤

【愛吃鬼】台北東區❤美式學院風格 份量超大超美味CAMPUS CAFE

【愛吃鬼】台北信義區❤讓女孩瘋狂的舒芙蕾歐姆蛋焗飯 Mee's cafe❤

 

arrow
arrow

    chueliz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