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今天要寫人生第一篇美妝文,如果還有任何可以改進的地方都要告訴我喔!!!(打勾勾)

自從開始寫部落格之後,Sugar 買任何東西都要先拍照,吃東西也不例外 ((((說得好像寫很久了一樣

也真心的佩服起所有的部落客,因為這真的很不容易,每天都要花很多時間在修圖&寫文

 

今天在上班的時候突然有個可愛的女同事私訊問我:ㄟㄟ你都用什麼牌子的唇膏啊? (接著我們就討論起來了....噓

說也奇怪,以前我很討厭唇膏的味道,每次看到唇膏心中都會os:誰要用這種東西啊!!!!

好吧...我錯了Orz  因為我現在好愛用!!!!!!!!!

大部分的唇蜜的質地都是水水的,所以擦在嘴唇上會看起來比較水嫩,但是有時候一個失手就會變成很像剛吃飽(吃飽嘴都油油的....)

而且唇蜜有個很討厭的地方,就是他們總是黏黏的,風一吹來我的頭髮都黏在嘴唇上了阿!!!(摔筆)

男生一定都不知道我們心中這麼多os,看不懂唇膏唇蜜的有什麼差別xddd 

所以這兩年開始我愛上了唇膏,不管是開架或是專櫃的唇膏我都慢慢在嘗試中

 

最近買得這支 CHANEL ROUGE COCO 唇膏 就是我近期最愛的顏色,每天出門幾乎都是擦著它

 

先來介紹一下 CHANEL 華麗的包裝吧

這是我第一次買 CHANEL 的彩妝用品,結帳後收到這麼經典的包裝當然是很開心啦,媽媽看到還以為我買了什麼很貴的東西 ((((媽~我只買得起口紅啦

00.jpg  

 

打開看一下顏色吧

 這支是我靠櫃試擦後選的,因為每個人的唇色不同,建議買口紅一定要靠櫃試用比較好唷

ROUGE COCO 一共有24種色號,以三種植物性蠟組成(荷荷巴、含羞草與向日葵)奶油般的質地,持續為雙唇注入營養、滋潤

而 Sugar 追求的是一種氣色很好的感覺,所以我就告訴櫃姊:我需要看起來擦了氣色很好的口紅,最好是偏橘的顏色

(買東西之前還是先確認好自己需要什麼,櫃姊才能更快速的協助找到適合你的東西)

櫃姊很迅速的幫我找出了幾支符合我需求的顏色,並且開始幫我試色

 最後我選的是這支 #414,橘色中帶著一點點亮粉的 ROUGE COCO

05.jpg  

10.jpg

(圖片截取自網路) 

 

先試擦在手上(擦手上我會擦比較用力一點才顯色)

大概就是這樣的亮橘,擦在唇上之後看起來氣色非常好

02.jpg  

 

接著就是試一下顏色啦

我自己本身唇色算是蠻紅的了,但是還是看起來很沒血色,所以很需要唇膏的加持

03.jpg  

 

擦在嘴唇上大概就是這個顏色,再加上腮紅就會看起來氣色很好!!!!!! ((((明明就熬夜累個半死

04.jpg  

 

最近出國玩也都是帶著它,擦了拍照氣色都超棒的,唇膏真的是好物啦~~~~~~~~~(轉圈)

08.jpg  

 

去吃喜酒也是擦 #414,每天看起來氣色都超級好

07.jpg  

 

另外 Sugar 還幫大家找了些其他顏色的圖片來,每個色系都有專屬於它們的名稱,靈感來自於香奈兒女士絢麗燦爛的生活,由愛情、閨蜜、家人、藝術家摯友等交織而成

 red.jpg 子.jpg 局.jpg 粉色.jpg  

 (圖片截取自網路) 

 

Sugar 真心覺得 CHANEL 唇膏非常好用,之後還想再敗其他顏色試試看 >/////< ((((男友:你有幾個嘴....

 購買資訊:CHANEL 各大專櫃(我是在版急百貨買的)

 價格:$1150

 持久度:擦了之後吃東西是一定會掉色的(不掉色才恐怖吧),但是不會全部被吃掉,可以維持蠻久的

 

最後提醒大家,擦口紅是要卸妝的,所以回家卸妝的時候請連嘴唇一起卸乾淨唷!!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啦~~~~希望大家會喜歡

下次想介紹彷彿女神的那道光,我最愛的打亮產品

 

如果喜歡 Sugar 的文章記得要讚一個或是留言給我鼓勵唷,以後會介紹更多的東西給大家啦!! love ya 晚安晚安安

 23930.png

❤延伸閱讀❤

【美妝】繽紛糖果好氣色❤Givenchy 紀梵希 魅力幻彩腮紅盤❤   

  

arrow
arrow

    chueliz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