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台灣最近的天氣真是濕熱黏膩,如果在這樣的狀態下女生還要化妝,皮膚真的很累,老化狀況也會加速,真是太恐怖惹

Sugar 以前都愛用開架的保養品,但是隨著年紀漸長(?) 覺得努力工作這麼久也該好好犒賞自己了!!千萬不能被年紀打敗啦!!!!!!!!! ((((((瞬間眼睛散發不服輸的光芒XDDD

所以這一兩年開始更注重皮膚的保養,因此開始靠櫃試用各種化妝水或是乳液,直到我找到了 Albion

親自試用過才了解這是種戒不掉的癮,真心覺得每天濕敷的時間就是最美好最放鬆的時刻了

 07.jpg  

 

Albion 的健康化妝水瓶身並沒有很華麗特殊的設計,就是一個普通的透明罐子

滲透乳則是粉色的罐裝,以擠壓的方式使用,相當方便

04.jpg   

 

活潤新肌能滲透乳(有分I和II兩種)

油性 / 中性肌膚適用 I

中性 / 乾性肌膚適用 II

滲透乳主要功能是可以強化保水力,並與油水平衡,讓肌膚更柔嫩光滑

Sugar 是比較偏性中性,但 T 字部位是油性的,所以我選了 I

請大家依照自己的肌膚狀況去挑選適合自己的滲透乳唷:)

10.jpg   

 

滲透乳使用的方式是在健康化妝水之前,全臉用量大約是擠三下到化妝棉上,每次都按壓到底

這個量是櫃姊依照專業給的建議,如果你在用的時候發現擠三下太多,當然自己也可以斟酌減少喔!!

08.jpg  

 

由中心向外,以畫圈的方式漫漫的塗抹在臉上,直到滲透乳滲透進肌膚中,被肌膚完全吸收

 記得!!一定要用畫圈的方式才能讓滲透乳吸收~

11.jpg  

 

緊接著就是健康化妝水

健康化妝水的高濃縮薏仁精華可以將肌膚調理回健康的狀況,使用方式除了輕拍在臉上之外,Sugar 則是建議大家一定要定時全臉濕敷,濕敷過後的肌膚真的會非常透亮(血液循環變好)

我很喜歡健康化妝水的味道,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03.jpg  

 

因為是示範,所以我把化妝水輕拍在臉上,最後再敷一下下

如果平常晚上回家卸妝後,我會習慣把化妝棉整片沾濕,直接敷在臉上5分鐘左右,休息一下再取下,皮膚就會變的很紅潤透亮

 Albion 有賣自己的化妝棉,很適合濕敷使用,沾濕後分成兩片各自敷在臉頰上剛剛好(靠櫃試用的時候觀察一下櫃姊使用的化妝棉,或是告訴他們你想要試用,通常他們都會給試用品)

09.jpg

02.jpg  

 

兩個步驟結束之後,看一下我的皮膚,突然變的很有光澤而且相當紅潤!!!!!!!!是不是太神奇太有效了(淚)

這時候 Suagr 並沒有上任何妝,所以這絕對不會是腮紅

通常這時候上妝,妝都會更好上而且更服貼

唯一的壞處是濕敷的化妝水用量很大,所以我每天早晚會選擇一個時段濕敷,以免使用太快,非常心痛啊!!!!!!

 15.jpg

 14.jpg

 

化妝後還是可以看到皮膚透亮的感覺,而且相當服貼,超喜歡 >///////<

  20.jpg  

 

 

 購買資訊:Albion 各大專櫃(我是在新光三越購入)

 價格:不得不說價格真的很不可愛,但是每次我都還是忍痛敗下去,因為現在真的少不了它了!!

健康化妝水有分兩種容量165ml / 330ml,價格分別是$1980 / $3200

活潤新肌能滲透乳(200ml) $1980

Albion 是日本的品牌,最近日幣一直狂跌,如果有機會去日本的話可以考慮到日本購入,因為價差非常大噢

不久前 Sugar 剛從沖繩回來,在那邊買了一瓶大罐的健康化妝水,換算下來竟然才$2200 ((((((太便宜了啦!!!!!!真後悔沒有多買幾罐

 每個人膚質狀況不同,適合 Sugar 的不一定都適合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真心建議靠櫃試用,Albion 的櫃姊都非常友善唷!

我前前後後一共去了三次,因為我在試用的過程中就非常喜歡,只是價格偏高,我考慮了一段時間,一共拿了三次的試用品,希望可以確定我的皮膚真的適合這兩樣產品,最後終於購入,很感謝她們總是相當有耐心的詢問我的肌膚狀況,並協助我找到適合我的保養品 

 

如果喜歡 Sugar 的文章記得要讚一個或是留言給我鼓勵唷,以後會介紹更多的東西給大家啦!!  

23930.png   

❤延伸閱讀❤  

【美妝】初夏新歡-CHANEL ROUGE COCO 唇膏♥ 

 

arrow
arrow

    chueliz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