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vert.jpg  

 

 

 

 

>////////< (((還沒開始寫先臉紅是怎樣!?男友拍這篇心中一定狂翻白眼吧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的少女時代"這部電影中的其一場景!!

一聽到是在新店拍的,身為新店人的我絕對不能錯過,馬上去朝聖啦~

 

小歇是許多人小時候熟悉的回憶,當時到處都能見到小歇的蹤影

隨著各種餐廳崛起,泡沫紅茶店也就漸漸沒落了

新店卻驚喜的留了兩間小歇~~ ((我還差點跑錯間XDDDD

其中一間是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場景,修哥馬上衝過來看看王大陸是不是還在等我(咦)

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程度就不用修哥多說啦! 是部非常懷舊而且溫馨的電影,非常推薦大家去看

maxresdefault.jpg  

 

電影中有蠻多畫面都是在這間小歇拍攝的,也讓修哥想起,以前每次放學總是會到泡沫紅茶店喝飲料吃厚片土司

或是跟同學一起來這裡K書 (((結果根本都沒在看書))))

d2b4afd0-3f18-11e5-a800-9d494f00b08b_-06-.jpg   images.jpg  

 

位於新店的這間小歇交通相當方便,出捷運站走一下就到了

這間店外面的小燈籠加上紅磚牆,營造出相當濃厚的懷舊氛圍

N79A8904_copy-017.jpg

N79A8906_copy-018.jpg

 

店內的各種裝飾及菜單跟以前一模一樣!!! 太懷念了啦~~

N79A8823_copy-003.jpg

 

大家還記不記得這個算運勢的小玩意兒XD

(其實是騙錢的東西吧但我還是玩過 哈哈哈

只要投十塊進去,轉到自己星座的地方就會掉出一張紙條,裡面會寫你的運勢

大家以前等餐點的時候無聊最喜歡玩這個了XD

N79A8829_copy-005.jpg  

 

因為知名電影所以這裡成為不少人特地來參觀的場景

小歇也在門口及店內貼了各種電影照與報導

N79A8831_copy-006.jpg

N79A8901_copy-016.jpg  

  

不得不說小歇裡面真的非常復古呀!!!

在這裡真的會想起很多小時後的事情,回憶一湧而上 (因為發現自己老了所以哭)

N79A8834_copy-007.jpg

N79A8864_copy-013.jpg  

 

然後來懷念一下泡沫紅茶店的飲料&菜色吧

來小歇一定要喝泡沫紅茶(๑´ڡ`๑)

全糖超甜,聽修哥的話記得要半糖才健康喔!!!

((因為人生已經跟飲料脫離不了了,所以與其說不喝,還不如喝的健康點吧~對嗎對嗎!!

N79A8821_copy-002.jpg

N79A8822_copy_copy-001.jpg  

甜不辣$45

小歇的甜不辣是有點油啦,價格也不便宜Q_Q 

所以我有一點點失望...但是為了王大陸還是可以接受的 ((((男友:我還在旁邊喔.....(メ ゚皿゚)メ

N79A8841_copy-008.jpg

 

現炒霜降牛肉 $130(快餐可以抵飲料10塊)

牛肉還蠻好吃的,但青菜不知道為甚麼冷冷的Or2

整理來說我覺得還算不錯,只要菜熱一點就更棒!!

N79A8843_copy-009.jpg

 

營養A餐 $100(附飲料)

這是修哥以前最愛點的套餐

每次總是猶豫要吃花生厚片還是巧克力厚片(((果然是少女才會有的煩惱...

N79A8855_copy-010.jpg

 

晚上天氣涼涼的,如果要吸菸就可以選擇坐外面

燈籠暖暖的光照著,聊聊天再配點小吃,感覺真好(♡˙︶˙♡)

N79A8857_copy-011.jpg

 

這裡呢!! 就是王大陸在電影中坐過的地方啦~~~~~~~~

(請自動忽略後面的人XD

N79A8861_copy-012.jpg

 

等著屬於修哥的王大陸

(((只有這篇可以亂說話惹)))))

N79A8890_copy_copy-014.jpg

 

 

小歇泡沫紅茶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88巷1號之2 (新店區公所捷運站2號出口旁左邊巷內)

 電話:(02) 2910 - 0916

  

修哥推薦指數

 

  美味 

  價格 

  位置 

  修哥熱愛 

 (指數最低為1隻貓,最高5隻貓)

 

如果喜歡 Sugar 的文章記得要讚一個或是留言給我鼓勵唷!!! LoVe ya!!

 快到粉絲團找修哥聊天啦

cats.jpg 

 

❤延伸閱讀❤ 

【愛吃鬼】台北士林❤學生最愛的平價簡餐店 食來運轉❤ 

【愛吃鬼】台北公館❤精緻輕食 路燈咖啡 Light Caf'e❤ 

【愛吃鬼】新北板橋-來個慵懶的早午餐吧♥ Birkinwaffle caf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elizachu 的頭像
chuelizachu

♥Sugar’s 30 years world!!♥

chueliz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