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地址:北市延吉街138巷2號

電話:(02) 8771-3288

營業時間:午餐:11:30 ~ 14:30 / 晚餐:17:30 ~ 22:30 (每週一公休)

 官網:http://sausau.com.tw/home/

唉呦((((一開始就要碎念了

真的好久沒有發文了Or2  因為最近真的天天時間都不夠用啊!!

週末來了個超強的颱風,修哥待在家吃喝睡一整天,竟然有莫名的滿足感

也終於跟朋友約到秦味館!! 上次吃過一次覺得好特別的餐廳,心中一直惦記著要再來一次,把這間好店分享給大家

 

秦味館位於台北東區的延吉街裡頭,位置算是非常方便好找的

聽說秦位館以前的名稱叫做【勺勺客陝西秦位】,後來改名為現在的秦味館,是一家很特別的異國料理餐廳

由於氣候、地貌、經濟、文化等多方面原因的影響。陝西人在衣、食、住、行、樂等方面,形成了一些獨特的方式~

外地人對此十分好奇,經過彙集,稱之為“陝西十怪”

也因此可以在餐廳外頭看見代表“陝西十怪”的順口溜喔!!001  

 

裡面的裝潢也非常特別,打造出仿古的感覺

 而秦味館的生意每天都很好,要來的話千萬要記得先打電話訂位!!!! (目前沒有網路預約)

這裡的菜色很多選擇,第一次來要是沒有專家幫忙點菜,修哥一定會不知所措的XD

當然也可以請店家推薦,這裡的阿姨都非常親切   

除了普通的菜單之外,秦味館也有一份特殊菜單,為確保食材完全入味,需二日前預訂,或由主廚不定時推出~

 預約菜請看我:http://sausau.com.tw/home/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category&layout=blog&id=45&Itemid=62

 

(((搓手))))

我們開始介紹吃的吧!! (看手錶又是半夜了....

 

椒麻蹄筋

這是道熱炒涼菜,看起來就很下飯的樣子!! 

01.jpg  

 

攪拌過後,小黃瓜、醬汁、薑絲還有蹄筋拌在一起,味道香香辣辣,蹄筋的口感則是非常Q嫩,好順口~

03.jpg  

 

糖蒜汁拌大肉片

這道菜修哥本身並不推薦...因為大蒜多到蓋過主角(肉片)的光芒,而且看菜名應該是"大"肉片才對呀XDDD 

不過肉片是好吃的,只是小塊了點

02.jpg  

 

秦味蛋飯

能把很簡單的東西做到很好吃才是厲害,修哥吃到這碗飯的時候...這個感覺又浮現上來了!!

這碗飯主要就是蛋+特殊油膏+菜+白飯,非常簡單的食材,看似簡單卻超級美味

04.jpg

 

 

白飯蓋上滑嫩的蛋,再加上一些青江菜,接著淋上特殊風味的油膏,攪拌均勻之後好吃的不得了呀~❤❤

每天給我一碗應該就可以養活我了吧 >///////<

05.jpg

 

新疆香酥羊肉串

來這裡就不自覺得很想點串吃,可能羊肉本身就很有塞外風情的感覺吧(誤

秦味館的羊肉串是炸過的,而且加了很多孜然粉,並非烤肉串,對於很愛吃羊肉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少了些羊肉的鮮味

但是對我來說是剛好XD  因為修哥本身很怕羊騷味,這裡的羊肉我到是還可以接受~

06.jpg  

 

油潑麵(又名:腰帶麵)

又是一道看似簡單但很好吃的菜!!

油潑麵也算是秦味館的招牌菜之一,很少在外面看到這麼粗的麵條吧~

送來的時候最上方會有一些蔥花辣椒...等配料,請先用心的將他們絞拌均勻,均勻後就可以開動啦

油潑麵有個缺點就是超難夾...夾麵條的時候都覺得自己是不是手不太協調XD 怎麼一直滑掉

吃起來很清爽,麵條超有彈性~

07.jpg  

  

蔥椒魚片

味道酸酸甜甜的,帶著花椒&蔥的香氣

這也是道重口味的菜餚,非常下飯

08.jpg 

 

最後是我們等了半小時的甜點!!!!!

這次去吃等特別久,因為秦味館生意很好,阿姨們也跑上跑下,實在不忍苛責~主要也是因為這道甜點真的好好吃呀

(((眼神再度發光

蒙古炸奶豆腐

麵皮裹 cheese 拿去酥炸,外面則是裹滿雪白糖霜❤❤

10.jpg

 

第一次來我就被這道甜點深深吸引,吃下去的第一口就是非常酥脆的口感,有點像是餅乾,吃著吃著就會吃到很多 cheese,微鹹微甜,越吃罪惡感越重XDDDD

但是還是忍不住吃完一整個阿!!!

11.jpg 

還有幾道菜呢..>u< 一個太想吃沒拍好就毀了(笑)

所以這次先介紹這些啦!! 

這次每個人平均吃了$450左右,個人覺得來這裡吃人越多是越划算的!! 因為可以吃到好多種類的菜呀

 

修哥推薦指數

美味 

價格 

位置 

修哥熱愛 

(指數最低為1隻貓,最高5隻貓)

 

如果喜歡 Sugar 的文章記得要讚一個或是留言給我鼓勵唷!!! love ya 

 快到粉絲團找修哥聊天啦

cats.jpg  

 

❤延伸閱讀❤

【愛吃鬼】台北公館❤酒足+飯飽一次滿足 狗一下居食酒屋❤ 

【愛吃鬼】台北大安-CP值超高,我們大口吃肉噢~滿燒肉丼食堂®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elizachu 的頭像
chuelizachu

♥Sugar’s 30 years world!!♥

chueliz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