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其實我並沒有去過新加坡或是馬來西亞,但是我這兩年卻瘋狂的愛上吃叻沙麵!!!!!!!!OuO/❤

所以一直在台灣尋尋覓覓好吃的叻沙麵

曾經男友帶過這個傳說中世界第一的新加坡泡麵回來,我一吃就愛上 ((去新加坡一定要多買一點呀!!

21817_1_1403682330.jpg 

但是總不能天天吃泡麵,所以我在台北找到了一家很好吃的叻沙麵

修哥曾經在網路上各種搜尋叻沙麵,但是真的沒有吃到特別難忘的

直到我找到了牛車水

在新加坡還沒有自來水設備時,全島所需要的水都得用牛車自安祥山和史必靈路的水井汲水載到此,於是這個以牛車載水供應用水的地區就稱為牛車水,這是新加坡最古老的唐人街之一,也是最大的一個~

而這裡除了叻沙麵之外,還有一些道地美食,像是肉骨茶或是海南雞等..

10.jpg 

價格還算是親民,畢竟開在市民大道上還可以賣這個價格!!我已經很感動了 Q^Q

11.jpg 

我們兩個人點了一份沙嗲肉串,肉串有點微辣

非常香的沙嗲醬汁包覆著鮮嫩的雞肉串,很重口味的一道菜,很好

1.jpg 

唯一的缺點是我覺得有點油,但是我還是吃了三支肉串耶 (羞)

2.jpg 

3.jpg 

吃完肥滋滋肉串,我最愛的叻沙麵馬上來啦~~~~

叻沙又稱喇沙(馬來語:Laksa),是一道起源於馬來西亞的麵食料理,為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代表性料理

叻沙有非常多不同的種類,不同族群和地方對於叻沙的做法和味道也有極大差異,一般馬來西亞和新加坡華人所指的叻沙多為咖哩叻沙

4.jpg 

牛車水的叻沙麵有很多配料,包含油豆腐,蛋,青菜都滿滿的蓋住麵

6.jpg 

麵的湯頭好濃郁 >/////////////////////////< 

每次吃都大口大口喝湯,貪心的想把湯喝光光!!

我已經來吃過好幾次,但每次都是吃到不想拍照,想說偷偷私藏這間店XD

天氣冷來碗熱呼呼的麵超幸福❤ 大推❤❤❤

8.jpg 

我承認牛車水這家店看起來真的不太起眼,但是真的打動了我的心(?) 榮登我的愛店啦


新加坡牛車水風味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7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修哥推薦指數


美味 

價格 

位置

修哥熱愛 

  (指數最低為1隻貓,最高5隻貓)


如果喜歡 Sugar 的文章記得要讚一個或是留言給我鼓勵唷!!! LoVe ya!!

giphy.gif 

↓↓↓快到粉絲團找修哥聊天啦↓↓↓

cats.jpg 

❤延伸閱讀❤

【愛吃鬼】台北東區❤份量爆炸大滿足 家蓁早餐店之饅頭蛋加土雞肉❤

【愛吃鬼】台北東區❤I Love Brunch!! Homie Cafe 美式餐廳❤

【愛吃鬼】台北東區❤巷弄平價美食 楊記大餛飩❤

arrow
arrow

    chueliz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