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 各位~~好久沒有發文了( ´ ∀ ` )ノ

最近購入了一些新的包包會陸續跟大家介紹

先上一個令我魂牽夢縈的小可愛,就是 Chanel 金球 WOC(WOC=Wallet On Chain,意思就是裝了鏈條的錢包。)

先說我是 0 配貨買到的,只有先前去買了一條自己本來就喜歡的圍巾,並沒有因為要金球而多買其他東西

是 2021 的聖誕節前不久買回家的!

S__47824945.jpg

 

想買金球已經很久了,但是每問一次總是得到缺貨的答案,慢慢也就不期待可以從台灣櫃上買到這個包,再加上代購幾乎都溢價在販售,真的是買不下手耶!

直到最近在麗晶香奈兒遇見了一個很不錯的 SA

在 PTT 或是 DCARD 上盛傳麗晶的貨比較齊全,所以一開始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去逛逛

結果第一次踏進店裡就買到了喜歡的圍巾,然後就順便和SA留了聯繫方式,並且請他幫我多留意金球相關的款式!

 

大概等了一個月左右(?)就等到了消息,SA 說有一個金球 WOC 您有興趣嗎?我:當然有啊!!!!!!!!!!!!(⊙ꇴ⊙)

就馬上衝過去櫃上試背然後考慮不到一秒就收下它惹~真的很感謝我的 SA 願意 offer 我一個散戶XD 

這種包包沒辦法等你到隔天,所以如果有SA通知,一定要馬上立刻衝去買下它!錯過了就再也見不到

 

說完我的金球故事之後可以來開箱啦

購入價格是 $102700,以 WOC 來說是個不太可愛的價格,但是代購都已經賣到 12 萬多,就知道金球有多麼的可遇不可求

S__47824955.jpg

S__47824956.jpg

 

不得不說金球本人真的很可愛,做工也很細緻啊啊啊啊啊啊啊(內心少女心噴發)

買到之後也大概了解為甚麼多一顆球貴一萬多塊每個女生都還願意掏錢買單XD

光是開箱照就拍了一堆,搭配上我的聖誕樹根本就是犯規!(❁´◡`❁)(❁´◡`❁)

S__47824948.jpg

S__47824947.jpg

 

實背照如下

我身高  159 左右,這種可以調節鍊帶的包包真的是我們矮子的一大福音呀

S__47824949.jpg

S__47824950.jpg

可長可短,隨著每天穿搭不同可以做調整

多餘的鍊帶可以自然的垂墜,如果覺得很多餘也可以收到包包內

 

S__47824951.jpg

S__47824953.jpg

 

容量展示如下,兩隻唇膏、粉餅和衛生紙,紙鈔和信用卡就直接放在包包中的夾層內

我覺得容量以平常出門來說已經足夠,只是就不能帶自己的皮夾,除非是比較薄的零錢包喔!

現在用到現金的機會已經越來越少,小包確實也是未來的趨勢

S__47824952.jpg

 

最後只想說~買到這個小可愛,我的錢包破了一個洞,但是嘴巴也笑破了洞(๑¯◡¯๑)

S__47824954.jpg

 

金球系列真的很值得收,非常精緻又很實用!

真的很愛聖誕節的氣氛,充滿著愉悅和愛,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順利拿下自己夢想中的包包

包包對我來說就是個每天可以用的東西,每一顆包包都有著不同的意義,可能是老公、媽媽、爸爸之類的,每一個人對我的寵愛~每一顆包都意義非凡!

 

謝謝收看~~~下次見

祝大家都拿到自己的夢幻包款!(^_-)≡★

 

arrow
arrow

    chueliz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