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jpg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02巷1F
✓電話:04-2327-2782
✓營業時間:11:30-21:30 (最後點餐時間為20:00),無公休日

 我是官網:http://forfarmburger.blogspot.tw/

這個周末 Sugar 去台中一日遊,以往每次去台中都是逛逢甲夜市或是一中街,這次想找找特殊的餐廳用餐,所以選擇了田樂

田樂一共有三間店,但是都分布在台中,其他地區目前是吃不到田樂的(真希望以後台北也有>//////<)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田樂一店,位於台中勤美附近

13.jpg  

 

一進入102巷就可以看到左手邊的田樂,非常好找

看到這個招牌之後就可以從它的右手邊看到一條窄窄的小巷弄,進去就可以看到店面了:)

14.jpg  

 

巷口也有田樂的招牌,直接走進去就對啦!!!

20.jpg  

 

門口有些很可愛的布置,加上田樂所選用的食材以及他們的菜單內容

  21.jpg    

 

這裡的仿舊佈置很有味道,相信是文青們會喜歡的地方 我喜歡我喜歡!!!!!!((((男友:妳離文青很遠捏.............

假日人比較多,所以我們來的時候是客滿的狀態,現場候位大約等了15分鐘左右,時間到不算太久

田樂有有戶外的座位,但夏日炎炎,我想不會有人想在戶外用餐的XD

16.jpg  

 

102巷的田樂是一整棟的,但 Sugar 這次來看到應該是只有開放到第二層,上面的樓層目前應該是沒有開放給客人用餐

這是二樓的戶外用餐區,如果天氣陰涼的話,我想這裡應該蠻舒適的呢

17.jpg  

 

等候的時間總是難熬,所以就跟著男友兩人拍了很多照片

田樂很可愛,他們在一樓有寫了一些注意事項,其中一點我記得是這樣子:歡迎拍照,但不歡迎擺 pose 的那種(我想是外拍吧xd)

18.jpg

 

這是田樂每一層樓之間其中的一個小小布置,拍起來很有味道

總覺得來這裡不只是用餐,同時還可以感受老闆用心的布置

19.jpg  

 

這是田樂一樓的外觀景色,這裡也是可以用餐的,不過大多數的人都只在這邊等候,室內用餐還是比較愜意

23.jpg  

22.jpg  

 

終於!!!!!!!

店員通知我們可以入用餐囉~~~~~~~~

田樂一店賣的幾乎都是漢堡,如果不餓的話就可以考慮輕食,點個沙拉來吃唷

 如果想要加點飲料和甜點,可以參考升級套餐,套餐一共分四種,加價及內容都不太一樣

24.jpg    

 

一樓店內的布置當然也是延續外面的感覺,完完全全的田樂風格

25.jpg  

  26.jpg       

 

我們今天選擇了兩種套餐(1A1B),這樣我們都可以喝到飲料,還能吃到甜點 

小鳥胃的女孩可以參考我們的點法,想吃的東西都可以吃到,又不會浪費食物喔!!

男友:對喔~~不要學 Sugar 每次都剩超多吃不完 ((((翻桌 (╯‵□′)╯︵┴─┴

我們點了一杯荔枝紅茶,另一杯則是抹茶

好吧 我承認抹茶不拿鐵真的不是我的菜,因為如果沒加牛奶,抹茶本身是水水的口感,我不太喜歡;但荔枝紅茶很好喝

28.jpg  

 

Sugar 今天點的是"太陽照燒雞腿堡"

看看那個太陽蛋,拍照拍到我口水都要留下來,男友一直叫我拍快點xdddd

餐具跟佐醬都在櫃台,店員會主動告知客人自取唷!!

32.jpg   

 

太陽照燒雞腿堡除了太陽蛋之外,主菜當然就是烤得很香嫩的雞腿,加上照燒醬,超級美味>/////////<  

看看這個太陽蛋的光澤,真的太過分

36.jpg   

 

不過用刀叉吃漢堡真是太不方便啦,所以田樂很貼心的附上了漢堡紙,一樣可以在櫃台自取喔~

有了漢堡紙之後就可以用手將漢堡整個拿起來吃了((((灑花)))

不得不說,田樂的漢堡麵包口感是蠻棒的,不是一般外面賣的軟軟的麵包。另外,烤雞腿真的非常嫩,深得我心

37.jpg  

 

另一個是辣醬起司牛肉堡

上面滿滿的醬料就是辣醬加上濃濃的起司,再搭上牛肉跟生菜的味道很棒,不會過辣,所以不用擔心噢

但兩者相比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點的雞腿堡>////<

 單點漢堡都有附薯塊

34.jpg       

 

田樂的甜點是豆乳布丁

豆乳布丁的口感類似豆腐,所以是非常軟嫩的

再加上黃豆粉及特殊的醬調味,不會很甜,所以吃完漢堡吃一點很解膩

38.jpg  

 

這一餐的費用兩人一共是540元,價格算是蠻親民的,如果以後再來台中,Sugar 會想再來吃一次!!!

 田樂不加收服務費

27.jpg    

 

台中真是個好地方,有機會一定要再找時間去玩

 12.jpg  

 

 

以肥肥的漢堡結束了這一回合,看來減肥又是明天的事情啦(?)

如果喜歡 Sugar 的文章記得要讚一個或是留言給我鼓勵唷!!! love ya

23930.png   

 

arrow
arrow

    chueliz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