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658_copy.jpg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9之1號
電話:02 2775 3645
營業時間: 11:30–15:00, 17:00–22:30 (週一公休)

 

這次要介紹的是義大利麵

在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有關 solo pasta 的資訊,也有人說這家店的義大利麵是台北最好吃的!!

solo pasta 的 slogan 是『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這句話讓我忍不住去嘗試看看了

這家店的地點很好找,就在台北東區明曜百貨旁邊巷子裡走到底(Sugar 是個路癡,餐廳地點方便對我來說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solo pasta 生意很好,尤其是假日,所以記得一定要提前定好位,不然很有可能白跑一趟喔!!!

 

這次我們是平日中午去的,當然去之前也有先定位,今天並沒有客滿,我們也很悠閒的吃了兩個多小時xd

solo pasta 的義大利麵一共有八種,我覺得其實沒有太多的選擇,而且我個人偏好白醬義大利麵,所以能挑的種類又更少啦~

P1120665_copy.jpg  

 

我們兩個人都想吃相同的麵,所以就選擇了一樣的

羅馬起司培根義大利麵

朋友說她之前有來吃過一次,當時選擇的是鴨胸奶油義大利麵,但吃到後面覺得有點膩,所以我也就沒有嘗試囉

solo pasta 的麵很彈牙,麵條本身非常有水準,這的確是其他間義大利麵店沒有吃到過的

味道的話,我本身是覺得有點太重,一開始吃很喜歡,但吃多了會覺得鹹

P1120658_copy.jpg  

 

白醬很難做得好吃就是因為太濃郁會膩,但是太淡又會感覺水水的,非常難吃!!

所以 Sugar 一直都在找很好吃的白醬

solo pasta 的東西很簡單,但是吃得出來很用心

P1120662_copy-tile.jpg  

 

去餐廳吃飯總是不小心就被套餐價格吸引,就加了一整個套餐,但是大部分的女生根本都吃不完!!!!!!! (((((男友:都進我肚子裡了...

所以呢!!如果不想都進男友肚子(誤) 其實可以選擇單點主餐+甜點就好,因為每個女生都有甜點胃啦~

我們兩個女生分開點了不同的甜點,一個人點了提拉米蘇

P1120670_copy.jpg  

 

我點的是檸檬派

然後兩個人再交換吃對方的(滿足)

這裡的提拉米蘇很好吃

檸檬派實在是有點過酸,Sugar 本身接受酸的程度已經算是很高了,但是在吃這個檸檬派的時候還是覺得臉有點皺 ="= (就像這樣) 因為真的太酸啦!!!!!!!

檸檬派的餅皮是軟的,但是 Sugar 比較喜歡脆的,所以甜點讓我有點失望

但是愛吃酸的人可以考慮點點看,說不定會喜歡唷

P1120668_copy.jpg  

 

 

今天一共吃了720元,一個人是360,兩個人都吃很飽,價格也還能接受囉!

平日中午沒有很多人,所以我們聊得很愉快,環境不會太吵雜,服務生也不會來趕人,直到接近三點他們要休息了才提醒我們

 

好囉,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結束啦,每次寫食記都覺得很餓,真是萬惡的深淵!!!!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推推或是留言給我一點鼓勵唷!!!Sugar會繼續寫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給大家

 

 

【愛吃鬼】台中-從這裡開始,for Farm Burger 田樂102巷店 

【愛吃鬼】台北-PHAT Burger 罪惡的肥漢堡 

【愛吃鬼】台北-whinos Bar & Kitchen 

【愛吃鬼】台北-The Shrimp Daddy 蝦老爹美食海鮮 

【愛吃鬼】台北-早午餐 LoCo Food 樂口福 

 

 

arrow
arrow

    chueliz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