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冬天到啦,冬天女孩最要注重的是甚麼???? 當然是保濕!!!!!!! (((自問自答)))))

除了臉部跟身體之外,當然還有很重要的嘴唇!!!

修哥看過有些女生的嘴唇真的乾到會裂開流血,真的有點恐怖Or2

而我自己其實是一年四季都在擦護唇膏的,所以用過很多品牌的護唇膏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2015年修哥最愛的三種護唇膏

這都是我自己私人愛用的東西,當然也都是親自用過唷

第一個就是今年廣告打爆多的 eos護唇球,今年竟然找來 Taylor Swift 代言,太強大啦!!!!!!!!!!

 eos-Lip-Balm.jpg

未命名--1(66).jpg  

 

這顆護唇球真的可以用爆炸久,有種怎麼用都用不完的感覺XD

害我想買新的都不行!! (((男友:這算是哪門子的困擾阿........= ="

2.jpg

 

 

護唇球是沒有味道的,滋潤效果還不錯,而且因為是球狀的關係,我覺得塗抹起來特別方便

3.jpg

 

接下來就是DHC這隻護唇膏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買三支了!!修哥的最愛

 DHC這支護唇膏在台灣或是日本都買得到,不過日本真的便宜很多,建議大家有去日本玩多屯一點貨

這支護唇膏比eos更好用,滋潤度也再高一點,不過擦起來卻完全不黏,所以簡直是乾嘴唇剋星,非常好用!!! 

買了不會後悔

6.jpg

5.jpg     

 

最後則是在小屈發現的新產品,覺得很新奇就帶回家了~

它是曼秀雷敦出的新產品,看起來像是普通的護唇膏,但是擦上嘴唇會變成唇蜜的感覺,而且非~常~濃~郁

08.jpg  

 

不過我覺得使用上比一般唇蜜方便很多,嘴唇很容易乾裂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我現在晚上睡前就把它當唇膜用,擦一層厚厚的就去睡覺,隔天嘴唇就ㄉㄨㄞㄉㄨㄞ啦

不過正因為很滋潤的關係,缺點就是太黏膩了,平常使用的話,風一吹頭髮就會瘋狂的黏在我的嘴唇上XD

但如果你的嘴唇非常乾,我覺得還是可以選擇它!!

555_copy.jpg  

7.jpg    

 

以上就是三支修哥最愛的護唇膏~

大家記得保養的時候也不要忘了嘴唇唷

  

 

如果喜歡 Sugar 的文章記得要讚一個或是留言給我鼓勵唷!!! s_(58).gif    

 

tumblr_n4y5qkjMVU1tskgioo1_500.gif    

 

快到粉絲團找修哥聊天啦  

 cats.jpg  

 

❤延伸閱讀❤ 

【分享】空姐最愛的護髮產品 ○● 毛燥救星 Moroccanoil高效保濕精華 ●○ 

【美妝】初夏新歡-CHANEL ROUGE COCO 唇膏♥ 

【保養】為皮膚注入新的活力 ❤Albion 滲透乳+健康化妝水❤ 

 

 

arrow
arrow

    chueliz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